close
我家可憐的爸比

是個對女兒鞠躬盡瘁.全心付出的老爸

可兩個小傢伙奸詐眼明的很

想吃冰淇淋時..找老爸

買鮮奶.餅乾時..找老爸

要去遊山玩水時...找老爸

想睡覺時...爸比你出去啦!我要媽咪陪我睡!!

可憐的爸比在這個時候,就被無情的趕出房間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睡覺時一定要我陪

可能我老喜歡跟他們在睡前先來個逗趣的把戲

或是說說自編自導的好笑故事

常常弄得1.2個鐘頭後,大家還處在很HIGH的階段

就因為這樣,我也常常被爸比無情的斥責

只能裝像小孩一樣,假裝害怕的瞇著眼睛演演戲給她們兩個看



今天爸比又被她們兩個趕出房間

坐在床邊沈思了好一會兒,只說了一句:為什麼每次媽咪來妳們就要趕我出去?

就落寞的走出去了

我望著他的背影,感覺他有些受傷

我想他這個時候也是需要有人來哄哄他

趕緊跟女兒們做了簡短的溝通

撥了內線電話請女兒們跟他說:爸比,我愛你



果然,沒多久後,他故做嚴肅又掩不住喜悅的進來

問了一句:怎麼還沒睡?就跟著一起窩在床上了

玟聿撒嬌的抱著他又輕聲對他說:爸比,我愛你~~

我想,這句話大概已經把她爸比給融化了

有趣的是,他爸比大概心還輕飄飄的浮在半空中時

玟聿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聲音問他:我想媽咪陪我睡好不好?

最後,她不僅擺平了她老爸,平息了戰爭,而且還得到了她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