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shayla睡覺前,老是吵著要聽故事cd:我也要背背

連續聽了一個多禮拜,有時候,光是一個晚上就不停重複的播放,

直到她乖乖睡著(通常這狀況得耗上1個多小時)

這樣每晚的疲勞轟炸讓我開始感到不耐煩

我開始跟她姊姊一起向她爭取輪流選聽音樂的權利

無奈,百般抗爭卻毫無效用,誰叫我是標準孝女

原本只當這故事在耳邊嗡嗡作響,從不留意

因為她對這故事如此鍾情,我也開始感到好奇

決定好好陪她聽完



故事結束之後,我百感交集,既驚訝又難過

原來故事裡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因為看到他的好朋友老是給他媽媽背著

所以懷念起小時候給媽媽背在背上的甜蜜感覺

回家跟媽媽吵著要背背,後來才知道自己的好朋友是因為不能走路

所以才一直給他的媽媽背著



這故事每晚在我家上演,我卻到今天才真正仔細去聆聽他

我不知為何寶貝會如此鍾情這個故事,而且無可取代

是感同身受?還是.....



此後,當這故事繼續在我家上演時,我不再感到厭煩

我只希望:寶貝啊寶貝,當妳聽完故事之後,可以睡的又香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