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陳醫師那兒
幸好去的晚
剛才走了一大票病人
來了幾次比較熟了又有姊姊作伴
shayla變的話很多
陌生人在場她也不害羞
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逗的在場的阿姨叔叔們開心的咯咯笑



今天陳醫師請她做一些舉手踢腿的動作
她都大方的配合
上回來
光是拜託她伸個舌頭給醫生瞧瞧
就是怎麼哀求她也不配合
而今天的表現
更因為在場的病人阿姨跟叔叔們為她加油打氣
而讓她更努力地去完成困難的動作
反而我是不好意思的低低頭
顯的比孩子還要害羞
其實我是瞧見了他們同情與鼓勵的眼光
同情讓我很不自在
鼓勵卻也讓我因為感動而不好意思
雖然大家為她身體的不便而感到難過
卻也為她甜美的笑容與聰明的表現而驚呼讚賞

也許shayla在這裡是個特別的個案
這麼多的病人中
陳醫師只記得我們該在禮拜幾出現在這裡
這回我又晚了兩天才來
當然又是得到一番告誡

雖然現在到這裡都是免費
但我還是會把它記在我的記事本上提醒自己
不管shayla會不會好
等我有能力的那一天
我要加倍還給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