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shayla去打預防針
一進衛生所
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哭鬧聲
這些哭鬧聲讓shayla非常緊張



在場的孩子都比shayla還小
這都要怪我這不盡責的媽還有每次該打預防針她就生病
使得該打的預防針都沒有按時間來
shayla不斷的哀求我她不想打針
但好不容易今天抽出空來
怕延誤了又不知要啥時才會再來

進候診室後
前一位小妹妹在醫生問診時就哭的嘻哩嘩啦
看她針都還沒扎下去
就像是陷入瘋狂一樣
使勁得拳打腳踢
我看她媽媽幾乎快要抓不住了
幸好護士超級有經驗
一把就握住孩子的手臂
小女孩更驚慌了
敞開嗓子嚎啕大哭
shayla看了也開始放聲大哭
淚眼汪汪的望著我
像是希望我饒她一命的模樣
可是輪到她時
哭的倒是沒那麼悽慘
僅僅只是哀傷的啜泣一會ㄦ

難道
看別人打針比較痛嗎??

我想起當她才幾個月大時
我帶她去打預防針時
針扎下去好一會ㄦ
她才開始哭
有幾次連哭都沒哭
那個時候護士還誇她好勇敢
我後來才有所懷疑
是因為她疾病的關係
所以才讓她腿部的知覺比較鈍嗎?
又或者
她天生就真的很勇敢
除了打針
就連吃藥
她從小就不需要灌藥
敎過一次後
她就乖乖讓你餵藥
我一直覺得她這點很厲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