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媽就開始催促我帶寶貝去中醫那兒

那天她遇見老公,跟他說了那中醫師神奇的事情

結果,這位憨直的笨女婿

直接回他的丈母娘說

啊~~那都是騙人的啦,真有那麼神奇我們其他醫生都不用去看了

結果老媽就一直記在心裡

遇見我馬上就告狀

說再也不理我老公,人家給他建議他都不聽什麼的

這樣對孩子..........(又是斥責我們不盡責的話)

回家後,老公就告訴我不要再帶小孩去看那中醫

(然後就是那醫生騙人之類的話)

接下來的幾天

我的處境就變的超級為難

老媽那邊一直催促我

老公這邊我又不敢再提

就這樣又撐了幾天

最後

老媽下了終極通牒

她叫我至少要帶孩子去看個幾回

只看一次當然沒效

如果幾回下來還是沒起色

以後就不會再強迫我了

如果我不去

以後就不會再管我了

哇~~~竟然使出殺手蔪

我決定再給這醫生一次機會

當然也只好硬著頭皮再去跟老公溝通

面對這種狀況,他也是顯得很無奈就答應我了



幸好這次這醫生說的保守多了,沒有上回那麼誇張

可是奇怪的是

幫小孩把脈時

他問我小孩的爸爸是做什麼的?

我直覺這問題問的很奇怪

這跟病情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也許是關心吧

但...我們不太熟耶!!

我懷疑的原因是這醫生的藥都不便宜

難不成他認為可以好好撈一筆嗎?

老媽去那兒看

每回拿藥都要5-6000不等

當然老媽是覺得服藥後狀況有改善

我頭一回花了1700(我其實就覺得蠻貴了)

這次變成2500(藥的份數多了一些)

不過下回如果再去

我會跟他表明沒那麼多錢可以繼續治療

如果他要發善心

那我就給個意思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