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媽約一點半在錦州街碰面

但是老公沒辦法開車帶我們去

而我又為了省那一點小錢

背著shayla到龍山寺搭公車





上車一看,天啊!!竟然沒有位置!!車上大部分都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完全失算,當下就有一股想衝下去坐計程車的念頭

可是牡羊座逞強的性格又再度作祟了

感受著公車一路上狂飆疾駛

讓我幾乎快要招架不住

而坐在我面前的年輕的小姐,很努力的假裝睡著





距我上車之後沒多久

上來一位抱著小BABY的婆婆與一個年輕女孩(看來是孩子的媽)

婆婆手勢好,手抱小娃兒還站的挺穩

我的樣子就顯得很吃力

她很關心的問我背著孩子很辛苦之類的話

然後就是走路的話題

不過,讓我覺得很窩心的事

在對談中,我看見她眼神流露出的真情

語氣和態度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她說:世界就是這樣,當事情沒辦法改變時,我們就要更努力支持下去







交談中,後座的一位老婆婆突然起身讓座

面前的這位鐵漢婆婆馬上婉拒

還示意要我坐下

我怎能坐啊!?

讓座的可是位老婆婆

萬一有什麼閃失

我不就罪過罪過!!

我趕緊裝出一付強壯的要命的模樣婉拒她的好意(呵呵...天知道我快累趴了)

不過讓人生氣的是面前這位假裝呼呼大睡的年輕小姐

真想拿個榔頭敲她腦袋

公民與道德,生活與倫理八成沒唸到

唉..這種人多的是,可悲到極點

我可不是怨她沒讓座給我們

只是可憐她父母沒把她教好





一路上我很努力的撐著,

只是車子搖搖晃晃的讓shayla既害怕又不舒服

嘴裡碎碎念:下回不要再坐公車了,跟這種一樣的也不要坐了...到了沒...到了沒...

恐怕是以前運氣好,搭公車都正好有座位

這回算是老天爺折磨我,外加老媽我失算

讓我想自己開車的念頭更加堅定





好不容易終於到站

沒想到...還要徒步走個700公尺,才能到目的地

如此艱辛的路程

我一邊走一邊想著:

如果,如果這醫生是唬人

我一定會來砸了他的招牌





事情可還沒結束

看完醫生,我們又走到行天宮拜拜

再從行天宮走回原來的地方

找個小店坐下來好好休息,喝杯飲料喘口氣

接著,搭上計程車到馬階趕4點半的復健

幸好復健課結束後,終於是盼得shayla爸比來接我們





哇!今天真是充實又操勞的一天

下回千萬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