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是個盡責的阿嬤

對shayla的狀況非常關心

她也是個熱愛嘗試各種民俗療法的人





從以前風行一時的尿療、腳底按摩、拔罐......各式的療法她幾乎都嘗試過

而且通常她會自己試過一陣子

再來推薦我們使用





前些時候,她常常往三重跑

那兒有個醫生使用的是推拿及熱敷

shayla在她的大力推薦下也去嘗試過一段時間

但實在是交通不便,又每次帶她都得爬上5層樓高的階梯

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但因為對這樣的療法持著半信半疑的心理

又每回看她推拿就哭的唏哩哇拉、心疼的要命

對醫生有沒有執照這回事也很在意

包裝精良的藥品但又成分不明

所以對治療也就意興闌珊



最近老媽又在錦州街看中醫

也是人家推薦

聽她說前陣子在那兒遇見一位腦性麻痺的小孩

她的父母很用心

(我知道她又在暗示我:如果我不帶shayla去,我就要成為一個不用心的媽媽啦)

已經持續在那兒看了好些時候

本來不能走路頭也側斜一邊

現在已經可以走路而且看起來狀況改善很多





幸好shayla有這樣一位阿嬤

時時提醒她的媽媽:妳永遠都做的不夠

呵呵...就是因為她這種半強迫性的手段

我們就再次跟著她姑且一試

這醫生說的有趣

他說shayla的病是小時候發燒引起(懷疑)

因為發燒沒有處理好

所以導致今天的狀況

而且這還是腸病毒的一種??!!(震驚!)

他這麼說我就蠻震驚

但後來想想

實在不應該用西醫的角度來看待中醫

畢竟各有天地啊

他又說中醫不求病名,只求病症(同意!)

他竟然還說有把握醫好她(懷疑加震驚)

呵呵..其實我就當:即使沒效,也來當補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