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晚上神情哀怨的問她爸比:

為什麼我還不會走路?我好想要走路哦!

爸比回答她:

因為妳生病了,所以妳不能走路

孩子又問:

為什麼我生病這麼久都還沒好?我好想要走路哦!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走路?

爸比說:妳要去愷莉阿姨那裡復健,才能趕快學會走路

孩子低下頭,沒有再提問

爸比在心裡對孩子說:孩子,妳永遠也沒辦法走路...



這個願望,其實媽咪也很想幫妳實現

但是妳生的病到現在還沒有醫生可以治療

我也很想看到妳能走路

很想牽著妳的手去公園散步

很想牽著妳的手一起去逛街

很想....很想....

但是,這些是永遠也沒辦法實現的願望



看著妳一天一天的長大

妳的貼心、妳的撒嬌、妳的懂事、妳的可愛

妳小小的年紀,有著天使般的臉孔卻透露著哀傷的神情

看在我的眼裡都成了無止盡的折磨

前幾天,媽咪和姐姐在書店裡翻到一本書:受傷的天使

媽咪看了好難過

故事裡的小妹妹也是一個跟妳一樣特別的孩子

媽咪說給姊姊聽,希望姊姊可以瞭解

可是姐姐還太小,她聽不太懂媽咪要告訴她的意思

其實媽咪只是希望姊姊可以了解妳的困難,可以再多愛妳一點.



昨天新聞有個水腦兒出生三天過世的新聞

其實媽咪覺得他們真的很幸運

因為他們不必經歷生病孩子成長的過程

那種無止盡的煎熬

令人無力又心碎

媽咪不是後悔生下了妳

媽咪感謝老天爺把妳賜給了我

從妳還沒出生就帶給我的不舒服

到出生後歷經千辛萬苦餵妳喝母奶的慘痛經驗

一直到爸比生意失敗後的所有過程

媽咪終於瞭解

原來老天爺一直在考驗媽咪、訓練媽咪

讓媽咪有更多的勇氣面對現在的妳

妳讓媽咪真正開始體會人生的甜美

這個特別的過程

媽咪會一直珍惜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快樂的走下去

一直..一直到妳離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