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學安置報名的第一天

為了究竟要不要讓她提早入學已經想了好幾個月

擔心她不適應、擔心她無法受到很好的照顧、擔心她會提早面對現實的壓力,

擔心擔心,一堆的擔心





shayla爸比問我

為什麼要讓她這麼早就入學

我其實也問過自己好幾次

只是

我只想讓她跟別人有一樣的機會

而不想因為她的身體狀況而限制她學習的機會

但我又擔心自己下了錯誤的決定

沒有給她真正該有的快樂

反而讓她提前遭受更多外來的挫折





在我百般猶豫下

一早我還是幫她到學校去報名了

只是原本希望她能入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卻因為該校今年普通班沒有缺額

我又陷入極度憂鬱的狀態

我勉強填了該校特教班為第一志願

其後的二三志願

還是特教班





完成報名手續返家後

我又開始左思右想、百般懊惱

萬一特教班都是語言思考都有障礙的孩子

那對她是不是會造成學習上的反效果

最後

我還是決定隔天去重填志願

以普通班為第一考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