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不會再這麼做了........





shayla剛發病的那段時間,

週遭的親朋好友四處推薦乩童、道場、廟宇...

希望我們能藉由這些神奇的力量幫助shayla好起來,

有喝符水啦、灑米灑鹽、抹薑、泡葉子、、千奇百怪的花招,

起初我跟shayla拔拔半信半疑的試著做,久了也就完全不信了。





直到最近這一次,幫shayla推拿熱敷的林醫生,

介紹我們到關渡的一間講堂〈佛堂?道場?〉,

要我去問看看,是否前世有啥玄機影響今生,

這聽起來就跟以往的經驗大不相同,我決定去試看看,

而我也極力的說服shayla拔拔同行,

一方面是可以解決交通的問題,一方面完事後還可以開車去八里淡水晃晃,

不過shayla拔拔還是堅守立場,

我只好獨自收拾簡單的行囊,

背著她搭上公車,輾轉到達目的地,

幸好此路有姊妹同行,減輕了不少負擔。





坐了約45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關渡二站下車,

所幸講堂離站牌並不遠,不然我可能會累翻了,

現在已經10公斤的她,背著她走這一段路可不是件輕鬆的事。





上了二樓進到講堂裡,人還真不少,

有一些是義務來幫忙的工作人員,

忙碌的招呼你辦一些登記手續,

並要我們先坐在一邊等候,

佛堂左側有張桌子,

桌前坐了一位面相和善且滿面紅光的女子,

我想這位應該就是為人說事的師姊吧,

我抱著shayla坐在離她桌邊兩三步距離的小凳子上等待,

講堂裡的人輕聲細語的說話,

連師姊為人說事時也是如此,

結果就在這時候,

我家shayla似乎看人多熱鬧,心情特好,

開始高聲歌唱,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一首接著一首,從螃蟹一爪八個到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大野狼....

就這麼唱個不停,最後,我們被請到最角落去坐,

因為他們說太吵的話,師姊會聽不清楚佛祖跟她說的話,很玄吧?...呵呵...





經過數十分鐘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和師姊面對面的坐著,shayla不說話也不唱歌了,

這回可是安安分份的坐著,我們等著師姊開口,

沒想到她竟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

她上輩子是個縣太爺,因為在不得已的狀況之下,

對一名犯人屈打成招,致使此犯人冤枉而死,

而他的妻子與父親也因受不了打擊相繼去世,

此因造成她今世的果,她的本命是根金針,

卻斷了頭”猶如有命沒有根,如果今生能化解這段因果,

她仍是官星顯亮,接下來就由菩薩做主,做點功課迴向給她.....





聽起來很玄吧,就我以前的經驗,

對於過去那些乩童的說法,我總是不屑一顧,

不過這回我倒是聽得很認真,因為這裡沒有符咒沒有神水,

只有抄經書念經文,不過倒是有一件很神的事,

師姊要我回去之後到金飾店打一根2吋的金針,

線頭還有規定粗細,打完金針再回來做“加持”

當天我也帶了6本手抄經書回家,手抄經書看起來簡單,

不過對我們這種習慣電腦打字的人來說,可真是一項嚴厲的考驗.

當天回家,迫不急待的馬上攤開經書開始寫,

才寫了不到一頁,就手酸腳麻,最後堅持寫完一柱香,

也才寫了4頁,翻一翻一本有近90頁,要抄完30本...哇.這工程真是浩大啊....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以前我可真是不信,這回,就姑且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