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hayla的第八號椅子



這是劉爸為泊彤與家承特製的,

但現在他們不能坐了,

所以轉送給我們家shayla,

不過shayla爸比稍微改了一下,

就變成現在的第十號椅子



shayla一開始就很愛這張新椅子

像是突然找到一個可以讓她自由活動的工具

而對它情有獨鍾

我們考慮她白天在阿姨家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把椅子放在阿姨家給她坐



但幾天過後

她發現要靠自己移動實在太累了

顯然是給人抱會輕鬆很多

開始賴皮抗拒坐這張椅子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順著她的意思

但這一次老媽子我可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跟她溝通了許久

她硬是耍賴不肯

我就託她阿姨不許讓她坐其他的椅子

要拿玩具也必須自己來



但shayla就知道阿姨很疼她

撒個嬌哭兩聲

阿姨就什麼也順著她

頭幾天還有效

但再來就沒人要順著她



目前

shayla在阿姨家都靠這張椅子移動

阿姨舅舅們對她的努力也都讚賞有佳

而喜歡得到讚美的shayla

已經樂在其中囉!!



有時候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做輪椅

shayla還會興奮的指著電視說:

那個人跟我一樣坐輪椅耶!

只是她的輪椅跟我的不一樣哦!



老媽子我的感想:

也許將來輪椅會是她一輩子的朋友

也或許不會

但是看她慢慢將一切視為正常

我想

心再怎麼痛

至少我們的努力

對不能走路的她來說

已經有了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