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yla這小傢伙最近越來越晚睡

不知是在阿姨家午睡時間太晚了還是她精神越來越好

躺了一兩個小時還在翻來翻去

眼睛睜的大大的東張西望

不時還跟妳問這問那的

我就只好來個威脅加利誘

媽咪:眼睛閉起來快點睡,怎麼還在東張西望?

shayla:(雙眼緊閉10秒...偷看)

媽咪:怎麼又睜開眼睛?

shayla:我要轉右邊

媽咪:(幫她翻身..)



10秒後....



shayla:我要轉左邊

媽咪:自己轉過來

shayla:妳幫我

媽咪:(推她一把)

媽咪:好了...乖乖睡



一會ㄦ轉左邊一會ㄦ轉右邊...過了半個小時後



媽咪:快點睡了...已經10點了...明天會爬不起來的

shayla:(雙眼緊閉開口說話....)媽咪我跟妳說哦..今天我啊.......

媽咪:明天再說了,已經這麼晚了,妳趕快睡,禮拜六姊姊學校有園遊會,妳乖乖的,媽咪就帶你一起去

shayla:什麼是園遊會??

(花了30分鐘聊天、討論園遊會的事)



媽咪:好了好了,不能再聊了,快點睡,不然等等爸比進來看妳還沒睡一定會罵人的,人家姊姊都已經乖乖的睡著了....

(此時,爸比正好進來,看見shayla還沒睡,竟然沒有罵她,反而高興的跟她玩起來,就這樣又過了半小時)



媽咪:爸比,你到底要不要讓她睡,已經11點多了還跟她玩的這麼熱烈,等一下她high過頭睡不著你就自己慢慢陪她睡

(爸比被趕出去)

媽咪:爸比真是的,沒叫妳快點睡覺還跟妳玩的這麼高興....

shayla:對啊對啊!爸比真是的,害我都不能睡覺!(這小傢伙馬上就出賣她老爸)

媽咪:好了,快點睡吧,媽咪好累囉!

shayla:媽咪拍拍~~~~~

(拍拍背.....)

shayla:媽咪...背癢癢

shayla:媽咪...腳癢癢,蚊子咬我,幫我擦藥

shayla:媽咪...要尿尿

(一邊尿尿一邊聊天一邊玩)



媽咪:可以乖乖睡了吧??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的??

shayla:(無辜的眼神)沒有了

....繼續翻身、抓癢、拍背、偷看、東張西望......

shayla:媽咪...還要尿尿

媽咪:(懷疑的眼神)不是剛尿過了嗎??

shayla:剛剛喝太多水了.....

(一邊尿尿一邊玩...12點半了)

媽咪:可以睡了吧

shayla:(點頭閉眼,繼續翻來翻去)

shayla:媽咪...明天我要....

媽咪:明天再說了,再不睡媽咪要叫妳起來罰站囉!

shayla:我又不會走路怎麼罰站??

媽咪:(愣)

媽咪:誰說不能走路就不能罰站,妳坐在椅子上面對牆壁就是罰站

shayla:好啦好啦!我要睡了啦.....



看看牆上的鐘,已經一點了,shayla終於睡著

我輕輕的關上了門,洗了個舒服的澡,

坐在客廳等頭髮乾時,

我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