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媽咪前幾天為shayla的blog參加了Kijiji公益聯播計畫

並且在Kijiji投書了一篇關於此聯播計畫的體驗

很感謝Kijiji小市長對此文的回覆與刊登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一起加入此聯播計畫

Kijiji公益聯播計畫:http://info.kijiji.com.tw/connect/



過去一直以為Kijiji只是一個單純的商業網站

今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

發現Kijiji有一個"Kijiji公益聯播計畫"這樣的活動

我即刻在我女兒的blog裡加入這樣一個有意義的聯播計畫

我3歲的女兒也是一個身障的孩子

因為透過網路

我認識了很多與我們有著相同際遇的孩子與朋友

多數的家長每日疲於照顧自己的孩子

而忽略自己內心最需要紓發的情緒

所以後來我為孩子成立了blog

藉由blog為她紀錄成長的過程與身為身障孩子的父母所有的體驗

並希望透過這裡可以跟更多有著同樣處境的孩子或是家庭

互相鼓勵、相互支持,給予更多的經驗與資訊的分享

這次Kijiji推廣這樣的活動

讓孩子的blog裡更增添意義與使命

需要幫助的人同樣也可以是提供幫助的人

希望透過這樣無國界的傳遞

讓愛心,持續蔓延開來...........

感謝Kijiji..........



Kijiji小市長的回覆:

感謝 Fiona 的 Kijiji 分享,的確讓 Kijiji 工作夥伴感到相當的窩心

也感謝加入串聯的部落長們,你的小小動作可以傳遞溫暖給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日行一善喔~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