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的對話

似乎成了我與shayla之間最重要的時刻

經過昨晚與爸比的交談

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

深怕自己傷了孩子而不自知



Fiona:妳昨天跟爸比說不想練習站站?

shayla:對啊!我以後都不想站站了,妳不是說我以後都不能站站跟走路?

Fiona:但是如果妳不練習站站,妳的腳腳會變形,如果腳腳變形會醜醜的,而且如果有一天醫生北北有藥可以治好妳的病,那個時候就可以走路了,現在如果腳變形了,以後走路就很容易跌倒,所以現在雖然不能走路,我們還是要練習站站,讓腳腳不要變形

shayla:可是那個藥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Fiona:醫生北北他們都很努力的在找,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在等,我們一起努力的等他們找到,好嗎?

shayla點點頭:像那個叔叔他們家的哥哥嗎?

Fiona:對啊!叔叔還說要幫妳做新的椅子哦!是粉紅色的輪子耶~~

shayla:yell~~我有新的椅子囉~~可是叔叔為什麼要做新的椅子給我?

Fiona:因為叔叔說妳很棒啊,所以妳要繼續練習站站,繼續去愷莉阿姨那邊復健,這樣力氣才會越來越多,如果都不去,力氣就會越來越少,這樣妳就推不動新椅子囉~~

shayla:我知道了,如果力氣越來越少會怎樣?

Fiona:那妳就會連畫畫的力氣都沒有了....

shayla:好啦!我會練習站站跟復健,等醫生北北找到藥,我就可以走路了!!

Fiona:嗯!那跟媽咪一起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