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託我幫她寫了一封信給聖誕老公公

我照她唸的寫下: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我是陳玟聿,你要記住我的名字,我想要一件粉紅色的蓬蓬裙哦!

我賽跑之前,可不可以用輪椅〈電動輪椅〉?我用電動輪椅是因為我不會走路,我自己不會走路,所以就用電動輪椅,我穿蓬蓬裙雖然是很漂亮,可是我下課以後,我就不行穿蓬蓬裙。



陳玟聿 上





姊姊告訴她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shayla堅定的告訴姊姊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所以姊姊後來也寫了一封信給聖誕老公公,我幫她們兩個的信裝在一個信封袋寄了出去。





那天,姊姊半信半疑著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因為她從來就沒有收過聖誕禮物,她問我為什麼以前她都沒有收過聖誕節禮物?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她:因為妳沒有寫信告訴聖誕老公公啊....





這幾天,她很擔心會收不到信上所寫的禮物,所以她就告訴我:聖誕老公公跟她說聖誕節那天他請假,所以託我幫聖誕老公公買聖誕禮物送給她,呵呵.....

前天,她又寫了一封信給聖誕老公公,她跟妹妹想要換禮物,寫的很急也催我快點寄出去,因為她很擔心,聖誕老公公會送錯禮物





shayla很期待聖誕節的到來,每天都會問我聖誕節到了嗎?而且想要的聖誕禮物也一變再變,爸比跟她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而他就是聖誕老公公,shayla認真的堅信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而且爸比根本就不是聖誕老公公,因為聖誕老公公有大大的白鬍子....





以前家裡沒有聖誕節的,今年,我們家會有個愉快的聖誕夜,而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也已經藏在家裡的櫃子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