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送完姊姊去上課後,我就騎車直奔長庚,路程還真是小遠,尤其是遇到上班時間,路上的車子還真不少。想起自己以前也是成天騎著車在大街小巷四處亂鑽,現在太久沒過這樣的日子了,感覺好像回到過去業務奔波的忙碌生活。





到了長庚,花了不少時間找停車位,周邊可以停的不能停的都塞的滿滿滿,連個小縫縫都很難看的到,我以過往的經驗判斷,小巷子一定有的停,啊沒想到鑽了老半天,還是徒勞無功,幸好有個人正要牽車出來,我趕緊靠在旁邊等待,同時還有好幾個人虎視眈眈的巴望這難得的停車位,唉....台北市一位難求不是只有汽車停車位,竟然連機車都很難找到地方停,我慶幸自己不是在這樣的地方上班,否則每天鐵定要浪費不少時間找停車位。



上了五樓門診找黃醫師,她重新給了我一份帶有封面的評估報告,還特別強調是要求承辦人員重新製作的,順道表達對政府的三不五時隨意亂改的政策透露了小小的不滿。我連忙道謝後,隨即帶著這份報告趕到學校去。



回程途中行經忠孝東路,正巧路過太陽堂台北分店,昨天我還在為明天要去跟阿米媽媽碰面要準備的小禮物煩惱,乾脆就買盒特產給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嚐嚐,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交完報告,這件事也暫時告一段落,但陪讀的事情我還是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若真的不行,也許找幾家私立的幼稚園問看看,雖然學費會高出許多許多,但今年真的不想再讓shayla失望,因為她真的很想很想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