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住院的這幾天,我突然多出一段無法安排行程的時間

早上12點會客時間結束一直到下午2:00第二次會客之間的兩個小時

我沒辦法離開去辦其他的事,所以就待在醫院裡閒晃,等到第二次會客的到來

過去好長一段時間,我似乎沒有太多像這樣的時間可以浪費

每天事情排的多到時間不夠用,連睡覺都覺得浪費

這幾天,我突然每天多出這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連工作都沒辦法安插進來的時間

我開始想,想我的生活,想我過去所經歷的事情最近發生的事,想我未來要走的路





當我開始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情時,我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命運坎坷?

平凡難道不是我該擁有的嗎?平凡的生活難道不該屬於我的嗎?

接二連三的狀況,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若不能停止,難道就不能暫停讓我休息一下嗎?

我開始覺得,如果能夠擁有平凡,一定是一件世間最美好的禮物





我開始想我的生活,以為終於可以好好專心工作專心照顧孩子

每天既定的行程與工作,就是

7點帶孩子上學,陪shayla吃完早餐9點半離開,回到家裡開始工作,下午4點接孩子下課,回到家繼續工作,6點煮飯用餐,8點幫孩子洗澡,9點哄孩子上床睡覺,10點繼續工作,2點以前上床睡覺

這樣的生活行程我非常滿意,也開始漸漸習慣,一切是再順利不過

只是沒想到就如同電視劇裡常說的一句話:事情沒那麼簡單啦

孩子生病住院了,就好像少了重要的東西在身邊,心裡開始覺得不踏實

既定的行程安排少了一個重要環節,所有的事情全都亂了

沒辦法全心投入工作,所以工作時程拖延,工作計畫也通通打亂

什麼都不對了,因為心裡掛念的人正在醫院奮鬥

人家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真是一點也沒錯





我開始想我未來要走的路,接案、考保險初考、拓展美安、重做網拍、同時再去上保險的課....

努力的賺到了一筆錢,就先去學道路駕駛,再買一部車,以後就開車接送孩子

因為接下來就要冬天了,這樣騎車上下學對她們太辛苦了,如果再遇到下雨就更慘,

所以,如果能在冬天來臨以前,賺到一點錢買一部中古車,

孩子就不用冒著吹冷風、淋到雨、怕感冒的危險

以後也能開車帶著孩子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雖然時間有點趕,孩子又生病住院,但等她病好了,

我就多接一些案子,多賣一些美安的產品,網拍積極一點,然後花費再省一點,

也許,冬天來臨前,我們真的可以擁有一台中古汽車





就在這四天每天兩個小時的時間裡,我似乎想到的只有這些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發呆等著2點會客時間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