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師父阿嬤告訴shayla,在心裡將願望告訴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幫妳實現,但是妳千萬不能把願望告訴別人,否則願望就不會實現





這個願望在shayla的心中藏了很久很久





在加護病房的第三天,師父阿嬤又告訴shayla,如果妳感到很痛苦,記得在心裡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來救妳

不知道阿彌陀佛有沒有來救她?





在加護病房的第十一天,我在騎車去醫院的路上,心裡不斷唸著大悲咒,結果那天晚上,shayla胃痛到極點,唉...大悲咒真的是--大--悲--咒





過了幾天,語婕媽媽帶著禮物、祝福與禱告來到病房

我跟shayla受到真誠的鼓勵





今天,shayla問我,她向阿彌陀佛許的願望為什麼都沒有實現

我問她許了什麼願望?

她猶豫著說:可是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我笑著說:那還是不要說吧

她尷尬的笑著說:沒關係啦,已經這麼久了,應該不會實現了吧,我跟阿彌陀佛許願說希望我可以走路,可能許願的人太多了,所以他忘記了

我想要安慰她,但還沒說出口,她卻自己接著說: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想走路,因為我想一直給妳抱抱





聽著語婕媽媽送的聖歌CD,shayla又說:禱告好像比較有效耶,我禱告以後,就慢慢好起來了

我說:我每天也都幫妳禱告,很多人也都幫妳禱告,可能禱告真的很有效吧

shayla說:那我以後就跟耶穌禱告,希望耶穌可以讓我走路





我一直沒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這一次在住院的過程中,是耶穌戰勝了阿彌陀佛?還是shayla戰勝了阿彌陀佛與耶穌?或是禮物戰勝了阿彌陀佛與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