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大概是這幾年心情最愉快的一年

因為.............





除夕當天,我終於才有時間大掃除,

孩子在中午時就被她們的爸爸接去阿嬤家過年

所以我趕緊趁著晚飯前,迅速的把家裏重新整理了一遍

因為平常shayla都在家裏,所以根本沒機會大清掃

又因為搬到這裡以後,只要一有空,我就動手清理以前堆積陳舊的東西

東丟西丟,幾乎時時都在大掃除(哈哈,雖然看起來還是一屋子的東西)

不過至少有比以前好了啦~~





下午,力寧媽媽打電話來邀約去她家裏吃晚飯

本來滿心歡喜的爽快答應,因為孩子今天會在她阿嬤家過夜

所以今天我是完全自由的

但老媽又打來催促我今天一定要回家吃年夜飯

原因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離婚的女兒,就是無條件回收的啦!(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呵呵......她其實就是擔心我一個人會寂寞啦!

本來打算吃完年夜飯再上力寧媽媽家續攤

結果,跟家人喝酒喝到忘了時間,回到家裏時已經深夜三點了





初一一早,寒風颼颼的卻又被妹妹挖起來騎車載她去牽車

原本的宿醉還藏在溫暖的腦袋裡,結果被這冷風一吹,一腦子的漿糊全都凍傻了

即便裹著厚重的大衣與防寒的手套,卻還是擋不住寒風僵直了身子

嗯....我的寶貝此刻在她阿嬤家,應該會暖暖的吧?

飛車回到家後,還是沒辦法閒著

趕緊將該買的、該準備的、該貼上的應景東西,在最短的時間內全部張羅完畢

雖然忙完後已接近傍晚,但看看這溫暖的家,嗯...還真有點過年的氣氛!

相信明天孩子回到家,一定會驚呼:哇!媽咪,妳好厲害哦~~~(嘿嘿,心裡暗自竊喜中)

今晚,雖然我還是一個人,但是,嘿嘿,我還有節目哦!!





晚上,心情愉悅的帶了一瓶紅酒去拜訪力寧媽媽

雖然不確定在量販店買到的是不是順口的好酒

但剩下最後一瓶,百分之九十九鐵定是不錯的啦!

但心裡還是擔心買到的會是那意外的百分之一

所以,心情愉悅的同時,還有那麼一點坎忑不安

幸好,"最後一瓶"的魔咒應驗,讓大家賓主盡歡啦!!(好像只有賓客盡歡,因為好像幾乎是被我喝掉的,呵呵....)

大年初一,原本是一個人的夜晚,卻突兀的出現在認識沒多久的朋友家裏

所以,要感謝力寧媽媽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招待

也感謝力寧爸爸拿出珍藏的義大利"Anna G. Corkscrew"紅酒開瓶器讓我一飽眼福

那可是我曾經只能看著設計年鑑對她說:"哇~~珍品珍品"的大師名作哦!

對了對了

她們家竟然還有一只傳說中的"Aluminum Juicy Salif Juicer - 壓汁器"

哇,厲害厲害,那也是設計年艦上的珍寶

(聽力寧爸媽說:那是中看不中用的大師名作,真有點可惜~)





這一聊一喝,又是深夜2點才回到家

連著兩天都在喝酒,嗯...我可不是天天都這樣的

至少有了孩子以後,酒,幾乎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等初二孩子回來以後,我又是一個清醒嚴謹的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