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hayla順利的回到普通病房

但起伏不定的病情

讓我第一次覺得:

照顧她,讓我好害怕





前一分鐘,開開心心的畫畫

心跳、呼吸、血氧都平穩正常

心情愉快、期待復原的之路已經開始順利穩定

後一分鐘,滿頭大汗、手腳冰冷

血氧突然急轉直下,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雖然心情緊張,卻又要故作鎮定

一邊擔心的盯著監視器,一邊鎮定的安撫她的情緒

幫她蓋被保暖,血氧管線換測量位置,拍痰,搓揉腹部,調整氧氣量.........

同一時間要做這麼多動作,好希望自己有十隻手來幫忙





這一次的狀況,真的非常、非常的不穩定

來的莫名其妙也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的信心,

也越來越讓我覺得害怕

雖然妳已經熟悉所有的工具

熟悉該進行的步驟

可是,狀況一再一再發生,還是讓我好害怕





這一次,我沒辦法再認為自己很勇敢

我真的,真的

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