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回家以後,截至目前為止,狀況一切良好

但我的狀況卻不怎麼好







除了重感冒讓我頭昏眼花、肩頸酸痛、四肢無力外

大概還加上壓力太大導致的頭痛、胃痛、惡夢連連

shayla回家後的頭幾天晚上,心情沈重到不敢睡覺

因為害怕、焦慮、憂心、煩惱,不斷想著該如何照顧她

再想到肺炎每次都來的這麼容易,唉...真的感覺沈重又無奈

就現況來看,SMA似乎已經不是我們最在意的問題





這麼頻繁的肺炎復發機率,至今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前抵抗力超好的她,如今怎麼會跟肺炎糾纏不清?

我沒有怠慢照顧她的方式,也沒有改變我們的飲食習慣

我們過的都跟過去的日子一樣,那究竟是什麼削減了她的抵抗力?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前幾天帶她去看中醫,想要試試用中醫來調理她的身體

以前總是想:只要靠均衡的飲食,就能為她帶來充足的營養

但現在看來顯然是不夠的

其實,我也是想到無"法"可想了

昨天,還請shayla爸爸來家裏幫我照顧她們兩個

我呢,獨自跑到行天宮去祈求shayla的健康





該做的都在做了,要努力的也都有在努力了

我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更沒辦法向她保證:

親愛的寶貝,我們不會再回去住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