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yla問起我走路的感覺

因為覺得自己的答案不夠好

所以我答應她,要幫她問問別人,有關走路的感覺





從上星期開始,我發了一封簡訊給家人及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自己對於走路的感覺

也希望能為shayla募集到"一百個走路的感覺"

很高興的是,我已經陸陸續續的收到一些回應

真感謝這群家人及朋友的幫忙

努力將我們的問題,慢慢的傳開

甚至還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發展





"感覺",目前還在努力募集中,

如果您無意間來到這裡,非常歡迎您留下"走路的感覺"

讓shayla有更多的機會,知道更多不同的感覺

也讓更多朋友,跟我們一起重新感受:走路的感覺!!















P.S.這一篇網誌,本來後段是一篇跟走路無關的文章

但為了目的更明確,所以我將它們分成了兩篇

希望朋友們不會太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