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跟各位朋友報告我們的近況





最近,手邊的案子又開始多了起來

哇~這真是一件好事,雖然又是一段睡眠不足的開始

但至少可以開始有進帳,才能彌補前兩個月的短缺

嗯~~所以少睡一點也無所謂的啦!





孩子倆,也都平安健康的去上學

這陣子在學校陪shayla的時間好像變多了

除了固定星期三、四必須待在學校陪她之外

其餘的日子好像也都常常需要待命

嗯~~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留在教室跟孩子們在一起

跟他們玩、看他們上課、大家一起坐下來聊天,

感覺好像朋友一般,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是教室裡的一份子

呵呵~~其實這群孩子真的很懂事,我也真的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嗯..最近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感傷,因為大部分的孩子六月底都要畢業離開學校

心裡覺得好捨不得哦~~

唉,這個時候竟然慶幸自己不是老師,否則怎麼能忍受每一年都有孩子要離開呢!?





最近除了忙工作的事、孩子的事,還忙著找房子搬家的事

每天騎車上華中橋,已經成為讓我感到最痛苦的事

不是覺得麻煩或是累,而是橋上的交通真的令人膽顫心驚

大家爭相恐後的,東鑽西竄的,讓我常常是載著孩子騎出一身冷汗

所以,我也算是覺悟了啦,決定搬到學校附近啦

只不過找了好久的房子還是沒有著落

這是有點急,我得加緊腳步趕快為孩子們找到一個適合的地方





前一陣子,我們全家還輪流鬧肚子

首先由我開始發難,腸胃炎痛苦了三天

破病的機率很像越來越高,似乎是抵抗力越來越差了

接著姊姊也鬧肚子痛,幸好只是便秘惹的禍

姊姊鬧完換shayla,一樣也是便便沒乾淨的結果

嗯.....顯然我們的飲食好像出了點問題

沒時間自己下廚,是我現在最難處理的狀況

唉~真希望天上真能掉點東西下來

賜個會煮飯的幫手給我們吧~~





最近,日子過的很忙碌,孩子也都很健康

這就是我心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