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shayla跟我說:

媽咪,我也好想幫妳賺錢,可是我不能走路,以後怎麼幫妳賺錢?

這個問題,她已經跟我提過好幾次囉

而每一次她提起時,都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她常常說會心疼我好辛苦,好想幫忙賺錢

而我每一次都會跟她說:

希望她每天好好去上學,讀很多書,將來才能賺很多錢

嗯...結果講了幾次之後,那天她又問我:去上學就可以賺錢嗎?是老師會給她錢嗎?

所以我又趕緊跟她解釋了一大堆:

是唸很多書以後,懂了很多別人不懂的,

因為懂得很多,變得很聰明,然後就會有老闆給妳很多錢請妳去他們公司上班

所以才會賺很多錢.............





前幾天她又再問我同樣的問題,這一次我的回答是:

不會走路也可以賺錢,沒有手也可以賺錢

有個阿姨她生出來就沒有手,可是她卻可以用腳畫畫賺錢

有個叔叔從小就看不見,可是他卻可以唱出好聽的歌,用唱歌來賺錢

還有...............舉了好多的例子,她也聽的很專心

然後,她要我幫她準備顏料和紙,開始很專心動手畫畫













畫完以後,她把畫交給我,很認真的對我說:幫我用相機拍下來,拿到網路上賣吧!!

(因為曾經跟她聊過在網路賣東西的事)









親愛的寶貝,

賺錢是媽咪目前的任務

妳只要專心的、健康的、快樂的長大

賺錢的事,就留給媽咪去操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