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的一個小小心願,可以得到如此多的迴響與鼓勵

每一個朋友用心寫下的感覺,我都仔細的閱讀過

也將這些文字與鼓勵,一篇篇讀給shayla聽

當她聽我念著一位我們都不曾相識的阿姨或叔叔所留給她的訊息

她有些不可置信的震驚和喜悅

雖然她現在年紀還小,有些文字與想法是她目前所無法理解的

但我會將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集結成一本獨一無二的書

讓她永遠珍藏,並在她未來的日子裡,在她每一個人生階段中

成為一股激勵她勇往直前的動力





謝謝,謝謝每一位在這裡,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足跡的朋友

感謝你們的慷慨分享,感謝你們的愛與鼓勵

我們會永遠珍惜,永遠銘記在心

謝謝.......................................





以下,是來自許多朋友的協助,所募集到走路的感覺,謝謝你們幫忙!!

同時,我們也期望將這些鼓勵,獻給與shayla一樣的孩子

(感覺仍在募集中,再接再厲!!)





1.扣扣魚:(Debbie阿姨的朋友)

一個人走路可以幫助思考,減肥運動,節能減碳,

省錢 ,省去搭車的交通費

鞋子壞的快,有助於促進經濟繁榮

觀察商圈的景氣狀況

增加流汗的機會

邊走就會邊向路邊攤靠攏,有助於血拼救台灣

應該還有,越走越渴,就會跑去買Quickly飲料的機會,大大增加大腸感菌的中標機率





2.Debbie阿姨:

很輕快、健康、可以消除肥肉、可以節能減碳又省錢



3.謝博文(來自上海):

走路~是什麼感覺?----->能夠隨心控制自己的感覺



4.楊陽(來自上海):

走路是什麼感覺?----->左搖右擺的感覺



5.阿強(來自上海):

走路就像吃檸檬,雖然吃多了覺得酸,但是對身體有幫助



6.家惠(來自上海):

是兩隻腳比賽的感覺,一隻腳想比另一隻腳先到達,所以兩隻腳爭先恐後,就變成前進了



7.kitty阿姨:

走路的感覺就像用手拿著兩支筷子一起挾菜,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自然而然就會用手拿筷子,所以很容易就沒有感覺

走路的感覺就像呼吸~經常會忘記他的存在



8.余祐笙(kitty阿姨的三歲小兒子)::

走路的感覺很累,如果可以坐車就好了



9.元元姊姊(shayla的12歲小表姐):

走路的感覺真好,每一步都讓我感到自己真正活著。

但是,一個人不一定要用走路來證明自己活著,還有很多方法,每當我因故無法走路時,我會用我的心飛翔



10.大姨丈:

累的時候,不想走路!希望自己可以飛

有時候(像在上課、上班、生病)無法走路,我會用想像走路

走路的感覺:覺得自己要減肥了!

走路可以讓我向目標前進,卻不一定要用腳



11.大阿姨:

走路腿會變粗!

走路,只是到達目的地的其中一個方法



12.Claire(shayla的姐姐):

走太多路的時候很累,如果累的時候沒有椅子可以休息,恨不得直接坐在地上哩~



13.大學生的感覺:(小蘋阿姨的朋友的同學)

慢慢的移動身體,享受周圍的風景,觀察其他過往人群的表情



14.小蘋阿姨的朋友的同學:

腳踝,有一種酸酸的感覺,腳步,有一種沉重的感受,有一種,我走了好久的路,難怪走路會有這種感覺的感覺



15.小蘋阿姨:

當你踏出一個步伐的時候,踩在地上的反作用力

會讓你身體慢慢跟著動起來

開始第二步,第三步時,你能感覺到地方都會小小的震動,

可能是手臂,可能是肩膀,或許是屁股。



行走的時候,如果快一點,臉頰會感受到風,頭髮會輕輕飄起來

關節有時候會像齒輪一樣有咯滋咯滋的小聲音

如果胖胖的人,他的腳就容易覺得很累,就像車子一樣,

全家坐上去,和你一個人坐上去,輪胎累的程度就不一樣



如果光著腳ㄚ,又走在很滑的地上,

腳趾頭就會微微的縮起來,像是要捉住地面一樣

即使有腳的人,不見得走路都能走的很好

而且,會走路的人,心臟也要照顧地好好,

像是阿姨的媽媽走路後就會很喘



走路的快慢和呼吸的節奏都有關

像是媽媽推著你的腳在跑步時就會呼吸的很快,

如果輕輕推就會平靜的許多



腳對一般人來說,只是一個前進的工具,有人很利害,拿它來踢足球,賽跑

因為他用心練習,但也有人拿它來絆倒別人,因為他的心不夠善良

心會告訴腳該往哪裡走,心會告訴你該走哪個方向,

然後你的眼睛會看到漂亮的風景,你的皮膚會知道今天熱還是冷,還是黏搭搭

你的嘴會唱出好聽的歌,耳朵會聽到媽媽說的小故事,

手可以感覺到觸感,知道是刺的還是滑溜溜的

哇..說都說不完...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走路有風」?

這句話意思是他走路抬頭挺胸,很有自信,

連走路都好像有風在吹



可是自信不是來自於他有一雙會走路的腿,

而是他找到自己的優點並且很滿意。



而走路,就只是加深和地面連結的存在感,

但並不代表它是唯一可以拿來證明的事。



用手拍拍牆和用腳踏踏地,

一個會牽動到上半身,一個則是動到下半身,

感覺其實差不多的。



16.BECKY說:

走路?很辛苦的,尤其是不想走又得走的時候



17.劉冰(來自上海):

走路就是在有限的空間裡能自由的移動,想去哪就去哪。

走路就是:蝸牛搬家,螞蟻上樹,蚯蚓鑽土。

走路的感覺就是與許多人、許多東西都擦肩而過;由遠及近,由小變大,直至拋到身後。

當你有急事的時候,你會覺得走路太慢;當你放鬆的時候,散步也是種享受。

走路就是一步接著一步,直到目的地。

走路就是爬行的升級;飛奔的前奏

(文字如何描述不重要。只是想幫幫這個小女孩。雖然能力有限,但還是希望能幫到她去了卻她的小心願。)

(你女兒給大家開了不一樣的窗,看世界的另一扇窗)



18.郭建良:

走路的感覺,就是很自由的感覺 : )

可以依自己的心情走快走慢,可以瀟灑地走,或沉重地走著

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走向自己的夢想地,走向自己心愛的人面前



19.周孫鴻:

走路的感覺~~像是腳底被按摩,自由自在的感覺,像旅行的感覺



20.曾郁雯:

像似膠帶要黏住某物又把膠帶撕起來ㄉ感覺

還有,小腿ㄉ肉像滷牛腱一樣發硬,ㄏㄏ 是要這種描述ㄇ?





21.早產兒基金會-賴惠珍:

心情好的時候:走路好似在飛-健步如飛,很是輕快

心情不好的時候:腳步沉重,有如千斤綁在腳上,跨出一步都是困難

心情鬱卒重擔掛身的時候:行屍走肉,走路毫無感覺

對小兒痲痺、對因車禍事故截肢或只剩單隻腳的人而言:能不假輔具,而能走路則是恩典

很多人都將走路是一種理所當然而毫無感覺

謝謝您給這個機會答題

這雙陪伴超過50年的腳,默默為我服務,卻長期被忽視,真是該檢討。



22.Anne Chun-Hui Tsai:

I walk at least ten thousand steps every day.

To match the regular walking during the work,

I walk/jog about an hour on the treadmill.

The walking let me perspire, stabilize mood and elevate spirit.

It's avery good feeling after the long walk.

我每天至少會走1萬步的路

在工作的時候達到應達到的走路步數

我會在跑步機上走一個小時

這樣的走路可以讓我流汗,讓我心情穩定並且可以振奮精神

所以在走了一段長路之後的感覺是非常好的



23.張慧娟:

走路的感覺是什麼:輕鬆、凝重、甜蜜、快樂、高興、氣僨



24.Peter (alias: Dao-en Dai):

Thanks for this impressive story. Yes,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that no one would think about the perception or feeling of a normal locomotion or natural walking. If you want me to describe that feeling, I would probably say, it feels like swinging in the air during sky diving or in the water when you are swimming, but with weaker sensation of strong corrective movement. It is due to

a coordinated and harmonized and well-programmed sequential movements. Therefore, when your motor coordination is going wrong, you might loose this perfect motor programming, and began to experience what we call "imbalance" or" decomposed locomotion". This is what I can say with simplest language for layman and laygirl.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and sharing.



25.王明鈺醫師:

站立會感到身體的重量,走的時候不會,可以將身上的力量化成行動,但長時間的走路小腿的痠會透露出這段行程的努力。我最近有一個朋友很年輕,卻得腦癌,術後左側偏癱,本體感覺變得遲鈍,愛跳舞的她現在正從感覺自己的重量及控制開始訓練。



26.張萩琴:

我將個人走路的感覺與您分享!

我覺得走路讓我有自信!

我覺得走路讓我能夠享受全世界的美麗風景!

我覺得走路讓我全身流汗,身體健康愉快!

我覺得走路讓我能與另一半有更深厚的感情!

我覺得走路讓我能與孩子手牽手分享彼此的喜悅!

我覺得走路讓我能與親朋好友更親近!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有好多的感覺與他人分享!



27.EDS Toastmasters Club-Wendy Lin:

Somehow, I must say that she is lucky. “Why?” I have legs and feet, however, sometimes I dream to swim without the legs and feet.

When I started to learn swimming and when I was afraid of being in the water, I told myself that, "To imagine you were a fish. Relax yourself and enjoy the feeling without legs and foot!" Then, I wouldn't be so nervous. We can see how the fish swims so fast by moving its tail and swinging its waist. A little swing makes the fish goes in a distance. This, the human being cannot do!!

Talking about the feeling, sometimes, I imagine that I were a robot who moves legs and foot with stainless bones and rubber muscles. When one step out, the ground would sound, "BOOM!". I were a robot especially in the morning from Monday to Friday, because I walk out to "BATTLE"!



28.珊妙:

如果走得很久會很痠很累,如果走路不小心也會摔倒,走快一點可以趕到,不過會很喘,走慢一點可能會遲到



29.Diane:

夏天會汗流浹背、冬天會溫暖舒服、春天會心情愉快、秋天會秋風颯爽

路途遙遠時,會雙腳酸痛;路途很近時,會健步如飛

當雙腳踩踏在土地上,會感覺夢想就在眼前,只要走到了就會實現

走路可以慢慢走,也可以快快走

慢慢走時,心情總是閒適悠哉,可以欣賞路旁的風景

快快走時,就是有重要的事要完成,通常沒啥心情欣賞風景,也會忘記走路的感覺

因為心裡都在惦記著那件重要的事情



30.獅子阿貞-MMH T院牧部:free



31.淡水院牧部:驕傲(自信)



32.蔡麗瑛:當大步行走時,手自然的擺動,會有輕鬆自在的感覺。



33.Gene-Jack:

I knew this feeling. “Even I feel pain, I still want to walk” this is how I felt after my ski injury last year!



34.LELAND:可以不用別人的幫忙,到我想要的地方



35.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愉悅的時候,像漫步在雲端,背負著負擔時,步伐是沉重的,若是甜蜜的負擔,則沉重亦心甘。



36. 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走路的感覺視心情而定,心情好時走路輕飄飄﹔心情壞時走路步伐變沈重。

走路剛開始走沒特別感覺,走久了會覺得好累,腳會酸,甚至覺得腳抬不起來。



37.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人類是感官感性........的動物,一切感覺透過外在刺激經大腦分析轉換成屬於自己的內在知覺但矛盾的是所有的動物甚至是植物卻常接受訊息後有千萬種不同的內在感觸,有時,很多時後去產生錯誤或矛盾相差甚遠的感覺,只因我們是複雜的人類不是電子或機械........走路是什麼感覺?我想這不應是一個問句.孩子!不能走路是什麼感覺?是他可以告訴妳的.讓他告訴你,不能走路是什麼感覺,因為你不能真切體會不能走路而想走路的渴望.......你可以問天使飛翔的感覺,小鳥能飛的自由,若有一天小鳥不能飛它仍要做一隻快樂的小鳥.

失明的人從沒看過世界的色彩,但屬於他自己內在世界的色彩,可能是你想不到的絢麗,這是你明眼人永遠到達不了的燦爛世界,不如讓他告訴你讓他分享給你知道他有一個怎樣的世界.........人類的感官世界啟能一項一項計算?正常人難到沒有因為擁有太多而失去更多嗎?妳所忽略視而話不見的多少錯誤知覺也讓多少生命消逝.........我不懂得回答他們無法走路站立的苦處及感覺但我想知道他們比我們更有生命價值意義的生活他們能告訴你的比你能說給他們聽的多讓他告訴你吧!!!孩子,不能走路是什麼感覺?



38.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當我想踏出一步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的大腦開始跟我的腳說話,

「要開始動了囉!」

接著大腿先生開始慢慢的用力

然後膝蓋小姐也開始慢慢的抬起來

接著腳掌小朋友開始踏在地板上

等小朋友站穩了之後

膝蓋小姐跟大腿先生也開始一起工作囉!

他們就慢慢伸直,

接著他們的朋友(我的另一隻腳)也開始跟上做了同樣的動作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讓我可以往前

謝謝他們的合作

但是因為沒有好好照顧膝蓋小姐

所以最近膝蓋小姐不高興

在抗議中,跟我說她要休息了

開始注意到,我應該好好愛愛她了!



39.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我想走路時,大腦傳達我要走路,腳一瞪站直行走,左腳接右腳跨步,左手接右手擺動,要向前向後還是要轉左轉右,就是走走走,累了坐下休息,想走又起來走,感覺自己像個機器人,無意識的走,因為走太簡單了,不珍惜,也沒去爬過玉山,沒把握當下,沒勇氣更沒膽識,我想告訴寶貝,雖然沒有力氣用腳走路,但我們有明亮的雙眼觀看色彩繽紛的世界,雖然沒有力氣張開雙手擁抱對方,但我們有嘹喨的聲音唱出摯愛的歌並訴說愛意,我們可以聽見悅耳的音樂響徹凌霄,我們擁有豐富的心靈去撫慰空虛的人,我們擁有家人滿滿的愛,要珍惜自己愛自己,就是對家人付出最好的回報



40.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走路,走路走久了,腳很酸,很痛,小腿很緊,僵硬,發麻



41.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我要下去走路,媽媽環抱我的胸膛,輔助著我,我腳底踏上地板,冰冰涼涼的,慢慢的挪出一步,原來腳可以往前耶!發出呵呵哈哈的笑聲,心中無限喜悅,再繼續另一腳又慢慢挪出一步,好開心啊!卻感覺後面的人氣喘喘的,最後說出………換我沒力了!拔拔接力,下場結局是一樣的。。。。寶貝要加油喔!



42.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當腳板踏在舒服涼爽的土地

可以著實的踏出腳步且用力的站著

會真的覺得周遭環境都是那麼美麗

走路的感覺是那麼自在

猶如鳥兒的飛翔一般

因為世界會在你的雙腳下被踏出來

會帶你的眼睛去看著美麗的世界

會帶著你的呼吸去感受世界



43.來自姿瑜阿姨的友人:

走路,對我來說,應是一種輔助的動作,幫助我去達到一個目的,像吃飯一樣,我要去做什麼,要靠走路去做到,我要去商店吃飯,要走路去,要去某個地方,要靠走路,趕時間時走路感覺是急急忙忙,散步時走路是悠閒自在,爬山時的走路吃力氣喘,但主要是自己的心,如果心情好,走路就會自在,心情不好,走起路來就很沉重。





44.帥哥黃:

走路 是開創未來的工具

俗話說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但是一般人根本感受不到 因為沒有仔細體會過

我相信你能體會到的一定比別人多 用自己的雙腳開創命運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世界充滿奇奇怪怪的色彩 等著好奇的你去探討

努力的站起來 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我相信世界還有許多我們未知的事物 像是念力!!

我會用念力將我的祝福與支持的力量傳達給你

你要想想你的背後有許多支持你的人

樂觀之路 才是正確的道路

加油唷!! shayla



45. 延綾:

走路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跟好朋友、家人放鬆聊天的時候

隨著腳步,以同樣的步調走在一起的時候

除了可以沿途欣賞風景以外

還可以一起感受互相陪伴的感覺

能夠一起走一段路,是幸福的。



46. b89710130:

走路

有時路好漫長,因為太陽好大,口好渴。

走路

有時路感覺好短,因為想見喜歡的人,心好急。

路不分遠近,

人不分男女老少,

事不分輕重大小,

願望不論實現與否,

你與我,

往前走就對啦。





47. 敏芬:

寶貝,走路的感覺是什麼?我想很多人都遺忘了!

我也是,一直一直以來,已經漸漸遺忘那個最初的感動。

我們,和正常孩子一樣,從跌跌撞撞的過程裡體會跌倒了再爬起來的感覺。

腳踏實地,這個形容詞好難!

腳踩著地,支撐著我,一步一步走下去,也許路不平,也許時而需要扶助,但是,就是沒有完全的平順。

有時候,累了,就必須像寶貝一樣坐下來、躺下來好好休息。

腳好痠好痠的時候,也必須要讓它們感到舒適與平靜。

媽媽的愛就像那瓶舒緩膏,輕輕的陪伴著妳。

此時此刻的妳,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這個世界就是沒有十全十美,如同我們雖然可以方便行走但卻無法像你一樣有顆純淨寧靜的心。

時時的檢視自己,要多愛自己進而愛著他人,這對每一位大人來說好難,但是,妳卻能夠輕易做到。



走路的感覺是什麼?

會累、會痠、會痛、也會繼續走下去。

妳呢?小親親,手摸摸地,想像那雙小巧的手就是腳,一次一次慢慢的放在地面,地板上的震動,它讓妳感受到驚奇了嗎?

請相信,妳是了不起的!愛與勇氣的代表那就是----妳。



48. scususmallsister:

走路的感覺...

現代人生活太過忙碌,生活腳步過得太快,從來沒去想過"走路"的感覺

如果有個悠閒的時光,可以慢下腳步,來享受"走路"的感覺

相信那天的生活會令人覺得很不同

所以我認為走路的感覺是悠閒幸福無憂無慮的...

雖然shayla現階段沒感受過走路的感覺

但我相信shayla慢下腳步看的世界一定比庸庸碌碌的人們看得寬廣

所以相信shayla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喔!^0^





49. 千雯:

TO shayla 妹妹

走(ㄗㄡˇ) 路(ㄌㄨˋ) 的(˙ㄉㄜ) 感(ㄍㄢˇ) 覺(ㄐㄩㄝˊ) 就(ㄐㄧㄡˋ) 像(ㄒㄧㄤˋ) 是(ㄕˋ) 天(ㄊㄧㄢ) 上(ㄕㄤˋ) 的(˙ㄉㄜ) 雲(ㄩㄣˊ) 朵(ㄉㄨㄛˇ) 在(ㄗㄞˋ)天(ㄊㄧㄢ)空(ㄎㄨㄥ)飄(ㄆㄧㄠ)阿(ㄚ)飄(ㄆㄧㄠ)的(˙ㄉㄜ)

所(ㄙㄨㄛˇ) 以(ㄧˇ)現(ㄒㄧㄢˋ) 在(ㄗㄞˋ) 妳(ㄋㄧˇ) 是(ㄕˋ) 天(ㄊㄧㄢ)上(ㄕㄤˋ) 最(ㄗㄨㄟˋ) 最(ㄗㄨㄟˋ) 可(ㄎㄜˇ) 愛(ㄞˋ) 的(˙ㄉㄜ) 小(ㄒㄧㄠˇ) 小(ㄒㄧㄠˇ) 白(ㄅㄞˊ) 雲(ㄩㄣˊ) 喔(ㄛ ˊ)~

妳(ㄋㄧˇ) 想(ㄒㄧㄤˇ) 去(ㄑㄩˋ) 哪(ㄋㄚˇ) 裡(ㄌㄧˇ),就(ㄐㄧㄡˋ) 告(ㄍㄠˋ) 訴(ㄙㄨˋ) 風(ㄈㄥ) 伯(ㄅㄛˊ) 伯(˙ㄅㄛ) ,他(ㄊㄚ) 會(ㄏㄨˋㄟ) " 呼(ㄏㄨ)" 的(˙ㄉㄜ) 把(ㄅㄚˇ) 妳(ㄋㄧˇ) 帶(ㄉㄞˋ) 到(ㄉㄠˋ) 妳(ㄋㄧˇ) 想(ㄒㄧㄤˇ) 去(ㄑㄩˋ) 的(˙ㄉㄜ) 地(ㄉㄧˋ) 方(ㄈㄤ) 喔(ㄛˊ) !





50.素鏡 :

走路是什麼感覺~ "心"的感覺

跌倒~痛的感覺

傷疤~醜的感覺

沒力~累的感覺

不想去的地方~重的感覺

心情好~輕的感覺

趕時間~沒感覺

小shayla,馬路用肉眼看的到.腳在身上是一種"感官".

而用心去想像妳就可知道走路的感覺~



51. 佳佳:

走路的感覺,像唱歌一樣

左右左右,一步一步,可以感覺到用自己的力氣在前進

自己感覺好像很慢,但一段時間後,回頭看看也走了好遠的距離,值得嘉許自己



走路的感覺, 像拍手一樣

需要用點力,但卻不會覺得太累,不過手拍久了會酸,手也會紅紅的,但休息一陣子,就又好了



走路走久了,腳也會酸,但坐著休息一陣子就好了



上坡的時候,最討厭了

因為要花好多力氣,走沒10分鐘,就會覺得好喘好喘,好像剛剛做了一場很激烈的運動一樣

每一步,我的腳都感覺到舉不起來,好重好重,特別是後面這幾分鐘



下坡的時候,最喜歡了

因為整個人都是斜斜的走,沒有特別用力,但腳會感覺到很多力氣壓在上面,但又不會滾下去

每一步,我的腳都感覺像打鼓一樣的碰碰碰的打在地上,一路打到平地



上階梯的時候,我會走大步一點,因為這樣可以快點到達目的地

膝蓋幾乎要彎到碰到胸部了,那也是我的腳的最大極限

下階梯的時候,我會一階一階的慢慢走,因為一次走兩階可能會摔倒,整個人都會失去平衡,歪了一邊,就一定會跌倒



52.淑玲:



走路的感覺,

就像心臟的跳動,帶著全身細胞跑步的感覺.



走路的感覺

就好像咀嚼食物時,一口一口慢慢咀嚼

然後又慢慢吞下去的感覺



也祝福shayla可以感受血液在身體裡流竄的感覺.



53.惠玉:

我覺得走路的感覺,是充滿盼望,因為有主耶穌與我們同行!



主必領我們到青草地及可安歇的水邊,縱使我無法走路,

但我明白神要在我身上成就什麼,為要讓我這殘缺的器皿彰顯祂,

因為我雖軟弱不能,但是主耶穌願意讓我重生,祂好愛我,沒有忘記我,

我依然可以活出生命的光采!



54. 淑梅 :

走路對我而言是

是溫馨的,因為我通常都是跟家人一起走路。



走路--可以邊走邊心----感覺甜甜的。



55. 阿智:

我是傻瓜阿智,要分享給小天使shayla的是:



世界上有喜歡走路的人和討厭走路的人,但不管喜歡或討厭,大家走路的時候總是腳跟先著地,然後腳指頭感覺會像青蛙的小吸盤腳一樣抓著地板,跟著配合彎曲再伸直的膝蓋,產生一種將人向前推進的力量,後退的時候則總是腳指頭先著地,也是配合彎曲再伸直的膝蓋,將人往後推送,而且人類總是向前行,所以向前走比倒退走要來得容易,而且倒退走路很不安全呢,因為人的眼睛看不到背後是不是有危險。



一個人的體重和肌肉的力量,也會影響走路的感覺,因為雙腳會承擔上半身的重量,所以假如一個體重很輕盈的人走起路來可能會比體重較重的人來得快,一個時常鍛鍊雙腿肌肉的人,比沒有常常走路的人可以走更遠的路。而有時候會看到慢慢走的老公公和老婆婆,就是因為老公公和老婆婆肌肉的力量變小了,所以只能慢慢的走路。



至於不同的氣候和不同的地面,走起路來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喔,因為走路的時候腳丫子會發熱,所以天氣冷的時候走路還算舒服,但要是在夏天可就受不了熱熱的腳丫子囉!至於不同的地面,像是走在泥巴路上,那種感覺像是手去碰到黏黏的東西一樣,好笑的是踩到狗狗的便便跟走在泥巴路上的感覺是差不多的;當走在濕濕的地上或是河邊石頭上的感覺則是會讓人擔心,因為有可能會滑倒;走在都是碎石頭的路上則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但要是光著腳丫子可就會很痛喲!



56. 錦惠:

走路是一種前進的方式,

往夢想前進的方式,

一步一步地、很踏實地,

我喜歡自己認真走路的樣子,

就像夢想越來越靠近的感覺,

當然,如果可以用飛的就到達,

好像也蠻不錯的,哇哈哈哈哈~~~



57. 咪咪:

咪咪認為走路是一種自我控制的節奏

在呼與吸之間打著節拍前進

1、2、1、2‧‧‧

好像出征的士兵

也像自己與自己的小遊戲

1、2、1、2‧‧‧



58.欣鈴阿姨:

我覺得可以讓自己到想去的地方,有朋友說感覺很自由,可以到處去。有朋友說:因為可以吹風,感覺很舒服



59.賴阿姨:

走路的感覺是很重,因為腳胖胖,光腳走路比較舒服、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