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姊姊在我電腦桌前鬼鬼祟祟

放了什麼東西之後又拿走,沒多久又放回我桌上

我問她在做什麼時,她偷偷笑著,又跑回房間

我走過去,看到電腦前放著一小疊紙,我問她這是什麼

她在房間裡喊著:妳自己看呀~~

shayla在遠遠的地方也喊著:是什麼是什麼?我也要看!

我打開一看...............





媽媽:

我對shayla很兇,是因為我也想要一個會跑的妹妹

可是我同學說:

「你有一個不會跑的妹妹也好,她搶你的東西就不用追了!」

我想也對,不過,也謝謝你,讓我有一個口愛的妹妹

因為我在學校同學跟我說:「我的哥哥姊姊煩死了!」

是喔!我可不要一個姊姊、哥哥

我有一個媽媽跟妹妹就好!

謝謝!我以後盡量不對shayla兇了!



女兒:Claire上 97.9.17







我看完這兩張短短的文字,心裡一股酸酸甜甜的感覺

旁邊的shayla吵著要我念給她聽,等姊姊同意之後

我一字一句念給shayla聽

聽完,我看見她偷偷地微笑,心裡很高興

又要求我再念一遍,一遍又一遍............





對姊姊,心裡對她一直很不忍,

因為她常常必須比別的孩子要更懂事,更能忍耐,

就連去的地方,玩的方式,她都必須遷就shayla的不方便,

因為shayla沒有辦法像別人家的妹妹一樣,可以陪著姊姊又跑又跳玩到汗流浹背,

更不可能像別人一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連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有時候出門,還要因為shayla坐輪椅或推車或是媽媽要省錢的關係,

姊姊得陪著走好遠好遠的一段路,走到她受不了蹲在地上喊著走不動了,

可是休息一會之後還是得站起來繼續走。





姊姊還得常常陪著shayla玩她已經覺得無聊又乏味的遊戲,

不僅要陪shayla玩無聊的遊戲,還得幫忙她拿東西收東西,拿東西收東西,

連我們出門或放學回家時,都得負責幫忙扛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雖然嘴裡喊著好重好重,但還是咬著牙,努力堅持著

她真的是我所看過,最辛苦、最努力的小姊姊了





想到前晚,我切了兩顆阿公給的水蜜桃要給她們吃,

結果,其中一顆水蜜桃的裡面竟然壞掉了,

我只好要她們兩個一起分享那顆好的水蜜桃,

姊姊拉著我,要我也一起坐下來吃,

可我想水蜜桃只有一顆,當然是留給孩子享用

但是姊姊就拼命的把切好的水蜜桃送到我的嘴邊要逼我吃

還訓斥我說:

你不準偷偷把那顆壞掉的水蜜桃吃掉哦,這樣會生病的,

如果妳生病了,那我跟妹妹怎麼辦?





曾經有一次,她對shayla說,等她長大買了房子以後

會幫shayla準備一個房間,把它佈置的像公主的房間一樣

如果到時候媽咪死掉了,她就會把shayla接去她們家住

然後幫媽咪永遠照顧shayla...................





我有一個懂事、貼心、開朗、善良、堅強的大女兒

我很愛她,超級超級愛她

我非常希望可以給她一個快樂又單純的童年

我希望我有辦法...........

我一定會再努力看看..............





Claire 我的寶貝

希望發生的這一切,

所有讓妳難過的、無法忍受的、不甘心的、不公平的,妳都能夠諒解,

媽咪會竭盡所能,給妳最快樂、最甜美、最充實的生活,

讓我們三個,永遠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跟我一起加油,好嗎?!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