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的第二個感冒

這幾天shayla又感冒了
昨天下午已經帶她去給呂醫師看過,因為目前症狀才剛開始
所以醫生還是開了一些感冒藥要我們回去小心觀察
呂醫師是一位很好的醫生,去年shayla住院時
他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與協助,讓我們可以順利渡過那段恐怖的日子
所以我一直認定他是我們的貴人,也一直想要找機會好好答謝他
但是,醫院不准病患送禮物啦!又怕壞了呂醫師的名聲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用忠誠度來表達對他的感謝與信任
昨天去他的門診時,發現診間裡居然沒有護士在旁協助
看著呂醫師快要搞不定電腦裡的開藥程式時
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為甚麼今天沒有護士?
呂醫師居然一派輕鬆的說:因為他的門診病人少,護士又不夠用,所以他就一個人搞定
咦,我有些驚訝,呂醫師也算是小有名氣的醫生耶
或許他的專科是小兒胸腔,而且看此診的病人本來就比較少
可是,醫院沒給醫生一位護士在旁協助,這樣看起來總是奇怪
後來我又想起上回跟治療師聊到醫院長期虧損的問題,才覺得確實會有這樣的可能性
不管如何,我要用行動繼續支持這家好醫院,這位好醫生啦
讓更多人可以像我們一樣,得到最好的幫助
啊!說到這裡,我得再回到感冒這件事情上


本來只有鼻水的,今天下午開始,痰居然一下子就變多也變黃
天啊!我們是最怕有痰的,有了痰,什麼都變得好恐怖
今天除了一天三次的感冒用藥,晚上也開始給她用噴霧器化痰
現在最怕半夜會發燒,果然,10點半左右就開始發燒
剛剛12點還燒到39.6,我先後給了退燒藥與抗生素
希望可以對她有所幫助,但願明天症狀就可以減輕許多


晚上10點多時,撥了一通電話給佩玲媽媽
因為shayla的狀況還不穩定,明天恐怕沒有辦法去送同學最後一程
希望佩玲媽媽可以代我轉告佩玲,請她能夠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