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今天
我失去了一位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他在我的心中一直占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如今,那個位置突然空了,
無論我用再多的東西,好像都填不了那個空缺....
20年來,他一直存在在我的生活裡
無輪我發生任何的事情,他總是第一個出現支持我
也是一種習慣,讓我只要遇到事情就本能地拿起電話撥給他
已經太習慣他的存在,太習慣他的支持,太習慣他的寵愛
結果意外卻來的好突然
我沒見著他最後一面,甚至後來有更戲劇化的情節發展
而那些原本我們一直在追求的真相
也隨著你的離開而成為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三年過去了,始終無法面對現實的我,今天突然想要對這件事寫些什麼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表示我真的能夠面對了?
是不是我真的都放下了?

對於那場救火行動,讓我對它奪走你的生命還有些抱怨
但我覺得我今天應該要對你偉大的舉動表示些什麼
即使你救了一些人,即使我一直在逃避你離開的事實
但我還是必須說:
山洞,我以你為榮,你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