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yla:妳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Fiona:妳跟姊姊
shayla:如果我跟姊姊不算,那妳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Fiona:生命
shayla:如果有人要你拿東西來換我們兩個,妳會拿什麼?
Fiona:如果有人要我拿東西來換妳們兩個,那他一定不是一般的人
shayla:沒錯
Fiona:我有想到要用生命來換你們兩個,但是如果我給了他生命,我就沒辦法跟妳們在一起,所以,我想我會用我的聲音來換你們兩個
shayla:如果妳給他聲音,那他要怎麼拿?
Fiona:他一定不是一般人,所以他一定有辦法拿走
shayla:如果拿走的過程,會很痛很痛很痛呢?
Fiona:我會忍耐
shayla:如果痛的受不了呢?
Fiona:為了妳們,我還是會忍耐
shayla充滿感動的眼神:妳真的好好哦~~~

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