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孩子到台北京站廣場逛街
發現這裡的環境真的是寬敞又舒適
B3美食街的一處公共空間裡,還放置了一張超大的桌子
讓我異想天開地想要把這裡建議給夥伴們當作下回開會的地點可是雖然空間很寬敞,食物很美味,但是電梯卻是超級大障礙
我們從B1要到B3美食街,電梯幾乎是班班客滿
我不懂大家為什麼不選擇輕鬆的手扶梯搭乘,硬是要塞進擁擠的電梯裡
嗯~~我猜想,B4以下是停車場,他們除了電梯,應該也沒有其他選擇了吧!?
不過這種情況確實相當令人困擾,讓我對京站廣場美好的環境打了一點折扣
回家後又聽聞朋友在撲浪說她還曾經等超過30分鐘以上,讓我覺得更不可思議
隨即便決定寫了一封短信給京站廣場的客服,反應我們的遭遇,
很高興的,隔天立即就收到對方的回函,
以下是我們往返的書信內容,提供給各位朋友
下次到京站廣場再遇到同樣困擾時,就直接找服務人員協助吧!


----------以下是我的短信

您好,日前帶孩子到貴廣場消費
因孩子是肢體障礙,需使用電動輪椅代步
貴廣場正好提供了一個寬敞舒適的購物環境
讓孩子可以開心地逛街購物

但是當我們要搭乘電梯到其他樓層時
電梯幾乎班班客滿,我們根本無法進入
只能一等再等,朋友說她甚至還曾經等過半小時以上

我很訝異貴廣場居然還設置有自行車專用電梯
貼心的程度令人感到讚賞,
但是,我很納悶是否有特別為輪椅朋友設置的電梯呢?
如果遇到像這樣班班客滿的電梯,其他消費者又不願意改搭手扶梯的情況
甚至沒有工作人員能適時地幫助輪椅朋友
那麼,輪椅朋友是不是只能一直被困在同一個樓層而無法動彈?

希望,貴公司能想個權宜之計,
幫助輪椅朋友可以在貴廣場享受更暢行無阻的購物樂趣
謝謝


-------------這是京站廣場的回覆

親愛的顧客您好:
客服部已收到您的來信
感謝您對敝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對於您所提到以電動輪椅代步之顧客
使用電梯之困擾以及您朋友等候電梯多時,在此先向您致上歉意!

因敝公司為交通轉運之通道,於假日時人潮確實較多,為節省顧客等候的時間,
我們於電梯前會加強製作引導告示,對於需協助得顧客,我們另於電梯按鍵處加貼”請優先禮讓老弱婦孺”之字樣;並對員工加強宣達,
若看到需要幫助的顧客請主動詢問及協助,並請您不要客氣的向我們的人員提出您的需求,我們都會立即協助您。
另外您有提到自行車專用電梯,該部電梯是開放給自行車使用,其他的顧客亦可使用,並非自行車專用,
且該電梯使用率並不高,建議您下次前來館內亦可搭乘,並提醒您,該電梯不停靠2樓及B1樓,在此先向您說明。
再次感謝您,並謝謝您貼心提醒,我們會持續的改善以提升服務品質,以服務所有來館的顧客。

敬祝
健康 平安

京站時尚廣場
客服部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