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
2009年對我們來說,是個充滿奇異恩典的年度
我們不僅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很高興能得到大家支持與關心的聲音
shayla也在今年,進入了人生另一個重要得階段
 
謝謝我的家人、老朋友、新朋友,一直給予我們支持與祝福
同時也謝謝老天爺讓shayla渡過一個平安、快樂、忙碌又充實的12月
讓她可以平安健康的參與許多不同的活動
而就在即將結束的2009年,我跟shayla也在許多機緣巧合的安排下
參與人生中第一個電視節目的現場錄影

第一次上節目,腦袋空空,講話也很結巴
有許多想要感謝的話,居然在鏡頭前通通忘光光
雖然事後覺得自己忘的很荒唐,表現也不是很好啦
不過也算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倒是shayla,架式十足,比我還要穩重鎮定

如果大家有空觀賞,或是不小心看到了節目,
如果沒聽到那些被我忘記說得感謝的話,
你們都知道啦~~那都在我的心裡
至於要說什麼,哎呀~你們應該都知道啦~~

祝大家 聖誕快樂!!
 

愛是飛行的翅膀 - 小天使Shayla 年代真情上映!
每天為了到達不同的地方,我們都要靠雙腳走路,但因為「習慣」
似乎忘了走路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滋味。但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小天使,他們一出生就跟平常人不一樣,需要很用力、很用力地去想像,到底什麼是走路的感覺。
播出頻道:年代 MUCH 38台 真情台灣 
◎播出時間:12/27(日) 19:00~20:00 
◎重播時間:1/3(日)7:00~8:00;14:00~
15:00 

【愛是飛行的翅膀 - 小天使Shayla】 @ 真情台灣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