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感覺自己不太對勁
心情浮躁、精神不佳、腦袋不靈光
想哭,可是找不到理由哭
心裡好像壓著什麼
感覺肩膀很沈重,背也挺不起來
騎車,深呼吸,嘆口長長的氣
走路,深呼吸,嘆口長長的氣
坐在電腦前,深呼吸,再嘆口長長的氣
我到底怎麼了?
................說不出來的感覺


想了好幾天
昨天朋友msn,說夢見我心情不好
我覺得這夢太神了!
朋友說大概是我太好強,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她要我找個舒壓的方式
吃巧克力,喝杯紅酒
可是,獨自喝酒,會不會看起來像在酗酒?


聊完,我又想了好久
最後決定,也許給生活來點香氣吧!
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騎車在街上閒晃
很幸運的,離家不遠處,有家專賣精油的小舖
老闆親切的問我需要什麼
我回答:我需要一種會讓人心情變好的味道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個好方法
也許您會說,先找到問題的原因再想辦法解決,才是一個正確的方法
但是,如果我就是問題的本身呢?
那是不是得把我變不見,問題才會消失?
呵呵.....所以,先試著給生活來點香氣吧!
或許,就可以把我自己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