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背痛的關係
早上決定推著shayla走路去學校
一方面也想看看從家裏走到學校需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一出大門,我就按下手機的碼表計數器開始計時............

用一般正常的行進速度前進,走到學校教室門口,剛好:39分又39秒
天啊~~我好像是住在深山偏遠部落的人家
走到學校需要花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平常騎車十分鐘不到就到達學校了耶
看來這樣好像還是行不通耶~
用走的到學校,就得再用走的走回家
如果以後有助理員,我就得一天來回走四趟
真是太沒效率了
學校門口的警衛問我為甚麼不乾脆搭復康上學
這我也有想過
只是因為距離又不是很遠,所以不好意思浪費大家的資源


想了老半天,好像騎車真的是唯一的辦法
所以我得重新找一張適合的椅子,讓我可以方便將shayla抱上抱下


昨晚,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找合適的椅子
咦...發現自行車的兒童座椅好像還蠻適合的耶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592723&last=6489315
嗯,我是不是該改變我的交通工具呢?
還是看椅子可不可以改成給機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