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爆料,說一件關於自己的糗事
雖然不是新鮮貨,但也還不算太久啦
事情就發生在我最近剛搬完家之後的某一個晚上

搬完家之後的拆箱定位,是一件比打包更工程浩大的任務
當妳看到一屋子滿滿的,堆積如山的箱子
妳真想立刻放棄走人,就當是租了一間堆放家當的倉庫
可是孩子一直吵著不想再睡外公家,所以為了讓孩子可以早一點回到自己的家裏適應
我奮戰了好幾天,努力殺出一條血路,為我們騰出一點可以走路睡覺的空間


事發的那天晚上真的很累,也沒有力氣做晚飯
所以跟孩子商量買外食回來吃
我騎著車,雙眼疲倦的快要閉上
好不容易騎到了南機場夜市
我看見攤販賣著一個10元的壽司
攤子前還不少客人,我也跟著湊上前去買幾個孩子愛吃的口味
我的旁邊站著一對情侶,那個女孩轉頭看了我一下,又一下,再一下......
我不疑有它的買完壽司之後又往夜市裡頭走去
買一份孩子愛吃的炸金針菇,再往前走去買一份肉圓.....
買完了晚餐,怕孩子等太久,我又飛也似的狂飆回去


等吃完了晚餐,幫孩子梳洗完畢,送她們上床睡覺時
我這才不小心地發現:天啊!我的衣服穿反了啦!!
從我這樣騎車,一路上,到夜市,買壽司,買肉圓,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哈哈哈哈,再深的洞,也塞不下我的大屁股了啦~~


此時也只能自我安慰著說:還好穿的是純白色無領的上衣,還好是發生在晚上,還好不是假日,還好我不是名人,還好是一個離家有點距離的夜市,還好是一個在南區、有點偏遠、小小的,一個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