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的一個小小心願,可以得到如此多的迴響與鼓勵
每一個朋友用心寫下的感覺,我都仔細的閱讀過
也將這些文字與鼓勵,一篇篇讀給shayla聽
當她聽我念著一位我們都不曾相識的阿姨或叔叔所留給她的訊息
她有些不可置信的震驚和喜悅
雖然她現在年紀還小,有些文字與想法是她目前所無法理解的
但我會將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集結成一本獨一無二的書
讓她永遠珍藏,並在她未來的日子裡,在她每一個人生階段中
成為一股激勵她勇往直前的動力


謝謝,謝謝每一位在這裡,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足跡的朋友
感謝你們的慷慨分享,感謝你們的愛與鼓勵
我們會永遠珍惜,永遠銘記在心
謝謝.......................................


(感覺仍在募集中,再接再厲!!)

以下是自留言版整理過來的文字

1.LELAND
可以不用別人的幫忙,到我想要的地方

2.漫晴阿姨
慢慢的將膝蓋彎曲
輕輕的把小腿抬起來
穩穩的讓腳掌踩在地上
深深的吸一口氣
帶著阿姨的祝福
跟著媽咪一步一步的跨出去
走路的感覺 就是你自己可以一步一步
按照你自己的腳步前進喔!
shayla 喔!
阿姨知道你是最棒的!

3.小霞阿姨
腳其實就是手,只是比較長一點~~所以你想知道走路的感覺,就用雙手撐住地板,想像一下把身體撐住的感覺,只是位置換成腳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樣喔~~你要加油~~~雙手才是萬能的,加油加油^__^

4.kojima
我看到蘋果報紙刊登蒐走路感覺
讓我看了讓我滿傷心.............
「走路」感覺實在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體悟到人生的種種生命經驗。
這是我個人一路走來想法喔!
其實家庭中一旦發生這樣的幼女,對幼女家人來說,都是很大的打擊但是面對事實及克服困難是治療此病最大的一門學問,尤其父母家人所付出的愛心與耐心,對幼女是莫大的支柱及鼓勵。因此如何長久維持這種愛心與耐心,除了秉性的表現外,學習及外界借力也是非常重要。
希望你們一路走來能順利,加油!

5.祝福你的人
妳好!!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可是我覺得你很勇敢喔!!其實走路的感覺滿好的,可是走太久腳會酸酸的!
其實我現在才要升四年級而已喔!!
妳要加油喔!!我會支持你的!!>_<

6.小豪哥哥
shayla!!你好
因為小豪哥哥看到蘋果日報
知道shayla想了解走路的感覺
首先我要先跟shayla說:
你真的很勇敢,小豪哥哥有很多要跟你學習
有時小豪哥哥遇到困難會退縮
不過我相信shayla會勇敢的去面對
因為shayla是個樂觀的小天使^^
而走路的感覺;我現在就跟shayla說:
當腳走在崎嶇不平的路,會感覺痛.不舒服
不過當腳走在平穩又安全的路上,會感覺心情很平靜,就像在媽咪的懷裡
小豪哥哥知道shayla是個勇敢的小天使
所以shayla以後的路,都將會是平穩又安全的
shayla的爸爸媽媽也一直陪著shayla.大家也都一直為shayla加油, 加油唷!shayla^^

7.中壢的佩綺妹妹
剛開始的時候好害怕,
而且超沒安全感的,
真的很想依賴家人,
但自己又想突破,
成功後的喜悅真的很好,
躺著看的世界、像一幅畫
坐著看的世界、像看著電視
站著看的世界、發現自己很渺小
走著看的世界、無限大~~~~~~~
----揣摩二歲女兒的心情---
加油!給妳滿滿的祝福

8.柏泳叔叔
可愛的Shayla .別人跟你或許是不一樣,但你有個深愛你的媽媽,所以Shayla是很幸福的!

走路的感覺,可以是很輕快的,跟微風吹一般,可以是很調皮的跳著走,跟可愛的小兔子一樣,
也可以是懶散的拖著腳,好像昨天沒睡好,亦或是踮著腳尖,躡著腳走,就跟卡通裡的小偷一樣好笑.但不管是什麼樣子的走法,最重要的還是取決於你的大腦,所以雖然Shayla不會走路,但真的很希望能讓Shayla的大腦知道走路的感覺.
祝福你...


9.Cloud
shayla妹妹:
姊姊走路走了20年
已經忘記小時候學走路的過程
但還記得小時候走路的時候常常跌倒
膝蓋都會淤青或破皮流血,好痛喔!
而且需要媽咪牽著我的小手才能站起來繼續走
有時候腳趾還會踢到石頭
下樓梯不小心會扭到腳
感覺很痠很痠
走路就會一跛一跛的了

姊姊很喜歡走路
雖然姊姊走路並不好看
高中的時候都要走有點長的山路去上學
還要爬坡
雙腿會痠
妹妹知道大家累了都要休息、睡覺
腳走很長的路也會累唷!
所以腳累了也要休息
但是腳不用睡覺
只要坐在椅子上
過段時間就不累了

以上就是姊姊對走路的感覺和心得
希望妹妹會喜歡
大家都很愛妳
祝妳每天都很開心

10.A540016
shayla~你好阿我是在報紙上看你ㄉ,看到你如此ㄉ開朗就決ㄉ你好勇敢喔!未來ㄉ路還很漫長希望你加油喔!走路阿感覺就是可以想ㄑ哪就ㄑ哪沒有束榑ㄉ遷綁,~你有很多人關心你所以你要加油勇敢喔^^,我不太會表達所以囉!呵呵有說不好ㄉ地方希望shayla及媽媽你能諒解喔!

11.志祥
好羨慕shayla有一個很棒的母親,雖然雙腿的不方便,但是相信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你加油,只要shayle有目標,s的媽咪有信心,醫學進步的很快,社會福利也會一天比一天好,雖然我不會形容走路的感覺,但是希望那一天快快的到來,由shayla把走路的感覺說給我们大家聽.記得,我們都會為你加油ㄛ.

12.飛小魚
看到一編報道,一個疼愛女兒的媽媽,和一個堅強可愛的女兒,媽媽說女兒好想知道走路的感覺,讓我想到走在沙灘上的感覺,踏在沙子上感覺軟棉棉好好玩阿,我都這樣哄我的女兒把腳踏沙灘上,呵呵~
好小時候很害怕的^__^
恩 可愛的小天使要加油阿~
小天使媽媽也要加油阿~

13.陳叔叔
我覺得[走路的感覺].像.......(上篇)
娃娃學走~跌跌又撞撞,
夜市逛街~走走又停停,
走紅地毯~步步皆幸福,
星光大道~風光走走停,
明星行走~走路像有風,
走伸展台~快步又迴旋,
行走江湖~道義放兩旁,
穿越馬路~忽快又忽慢,
走平交道~左顧又右盼,
走地下道~跌停右漲停,
酒醉行走~像打太極拳,
酒測行走~表演走鋼絲,
上山行走~需彎腰屈膝,
下山行走~要止滑頓足,
海上行走~像釣魚浮標,
水底行走~像播慢動作,
池石行走~如玩跳房子,
霧裡行走~像玩捉迷藏,
沙漠行走~像雪地步行,
冰上行走~如七步成詩,
雨中行走~像跳芭蕾舞,
颱風行走~像跳華爾茲,
大俠行走~輕功草上飛,
超人行走~像瞬間移動,
小偷行竊~躡腳不出聲,
軍隊行走~鏗鏘又整齊,
太空漫步~像人吊鋼絲,
夢遊行走~遙控機器人,
倒退行走~像踩縫紉機,
受傷行走~拖泥又帶水,
復健行走~像健康步道,
內心行走~要康莊大道(後續).....

我覺得[走路的感覺].像.......(中篇)~1
孕婦行走~像企鵝走路,
手術房前~來回踱步走,
車廂行走~需蛇行借過,
黑夜行走~像有人跟蹤,
步兵行軍~走到腳起泡,
狗仔記者~腳快拍正著,
偵探行走~邊躲邊偷拍,
郊遊踏青~邁步齊歡唱,
環島旅行~雙腳可達成,
登山健行~步伐需跟上,
進香隊伍~腳酸不怕累,
和尚修行~徒步渡世人,
朝山還願~走跪交替行,
成功人士~一步一腳印,
上行下效~是有樣學樣,
逆水行舟~是不進則退,
一日千里~是進步得快,
步履蹣跚~是行動困難,
踉蹌而行~是行步凌亂,
踏破鐵鞋~是走尋得苦,
蹦蹦跳跳~是走路跳躍,
狗急跳牆~是走投無路,
行色匆匆~是起程急迫,
走馬看花~是不能詳觀,
約翰走路~是威士忌酒,
請你走路~是被炒魷魚,
三十六計~是走為上策,
海陸結訓~需闖天堂路,
海巡查緝~嚴防走私品,
打游擊戰~掩護慢推進,
西方取經~千里靠雙腳,
萬里長城~畢生走一遭,

我覺得[走路的感覺].像.......(中篇)~2
國慶遊行~車道變走道,
示威遊行~舉牌走路工,
一步登天~非一蹴可幾,
步入後塵~跟人後頭走,
大道之行~天下為公也,
國家領導~走入世界觀,
企業生存~步入國際觀,
各行各業~走出一片天,
道德良心~要立足天地,
為人處事~要腳踏實地,
立定志向~大步向前行,
棋錯一步~則全盤皆輸,
走千里路~勝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路遙知腳力,
心中坦蕩~不怕走夜路,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濟弱扶貧~善行積陰德,
人生記憶~回首來時路,
人生挫折~要走出逆境,
人生最怕~走到了終點,
人生目標~走自己的路,
人生旅程~要步步為營,
日復一日~行行復行行,
為者常至~而行者常成,
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
再次上版留言,內容大多與(腳)有關聯,希望沒有離題太遠,如有訛誤,以文害辭,他不具論。shayla小妹妹,努力不見得會成功,但放棄努力必定失敗,要再接再勵,先立足天地,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再跨越障礙,寬廣的大道就在前頭,而家人會陪妳一起走,為妳加油,加油!
陳叔叔2008.8.10敬上

我覺得[走路的感覺].像.......(下篇)
小天使妹妹,你還有雙腳可腳踏實地,感覺腳底的溫度,想想那些缺腿斷腳的殘障人仕,他們連穿鞋子的權利都沒有,因此不要自暴自棄,雙手萬能,應創造樂觀進取的人生,因為每個人都是小小螺絲釘,但世界因你而轉動,要加油喔!   陳叔叔2008.8.1敬筆

14.小珊
加油shayla
感冒好一點ㄌ嗎
看到日記真的很心疼
姐姐相信只要有信心
妳一定可以站起來走路ㄉ不要放棄ㄛ
姐姐我也是剛剛出加護病房
緊急救回一命ㄉ
我是罕見心臟病ㄉ問題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不放棄
一定會有成功ㄉ一天
加油ㄌ
令外姐姐我認為走路是可以減肥且環保ㄉ
但有時因為姐姐心臟ㄉ疾病會很喘
就不想走路ㄌ

15.路過的叔叔跟阿姨
小珊要加油喔

叔叔跟阿姨覺得走路是什麼感覺?

走路其實就是用身體的皮膚去感受世界
只是那層皮膚在腳底
和手、臉觸摸物品並無不同
還要加上全身的重量呢!

走路是身體的擺動加上節奏
有點像跳舞
再加上當時的心情!

走路像是用十根腳趾頭
去捉住地球
----如果沒有地心引力的話!

走路只是把腳放在地上
主要還是要用腦袋去叫它們動
所以會動腦的小朋友才是最棒的喔!

16.蘋果叔叔
我的腳阿 是我的好朋友

他們會幫我注意 不要踩到危險的地方

他們也幫我留心 哪裡有漂亮的風景 就會帶我去走走

他們兩個 彼此也是好朋友

要是路上有髒髒的東西 一個沾到了 一定會叫另一個小心

走路阿 就像兩個好朋友 牽手往前走

我們所有人 都需要好朋友一起走

妳左腳右腳這兩個朋友 現在累累的 沒辦法走 妳要繼續努力喔 幫他們加油 也幫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17.園長媽咪 留言於 2008-09-13 18:17:35
當妳開心高興時,請摸著妳的心,體會心跳,那就是妳當下走路的感覺--開心心跳加快,走路高興會一跳ㄧ跳的..
當妳心情好畫圖時,拿筆畫圖的手,就如妳當下走路的感覺--,畫的輕鬆愉快:走路輕快,不會感覺累..
放首你喜歡的歌曲吧,跟著音樂點頭打拍子,那就是妳當下走路的感覺--高高低低快快慢慢大步小步...
可愛的shayla你還有很多很多的擁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