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正是我對自己目前生活的感受
貼切!貼切!

年初二,舅舅突然把我叫到外公家
告訴我,他計畫要買一部車給我
因為體恤我接送孩子的辛苦
更不希望兩個孩子奔波勞累
他不只要買車送我,還計畫拿出資金,無條件贊助我兩年的工作開支
接著還願意免費提供他的房子讓我們居住
...................


天啊!好運降臨,好到讓我簡直不敢相信
好幾天都一直以為自己在做夢
可是,卻也好到讓我不敢接受
原因是,並不是我太悲觀
也許是我太瞭解自己的命運
因為每一次正高興著事情才開始順利時
必定又會有一次重大打擊讓我跌入谷底
而且屢試不爽


這一次,舅舅的提議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這種機會實在難得,不把握住就是傻瓜
所以,我在心裡決定先接受舅舅買車的建議
因為接送孩子出門,確實有一台車會方便些
但,我僅僅只是在心裡做了這樣的盤算
接著........
shayla去住院了


命運的安排確實很奇妙,尤其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巧合
讓我不得不佩服安排這套劇本的作者
讓我現在一遇到好事,必會想到:是不是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嗯....原來我的生命劇本其實寫的很簡單
就是
好...壞...好...壞...好....壞...好...壞...............
呵呵,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