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最近..很想站起來最近shayla每天都要求我用雙腳夾著她練習站站
有時候自己坐在椅子上時
會突然使勁想要自己站起來
但用力了老半天發現站不起來時
還會尷尬的笑一笑說:哈哈...沒辦法,站不起來.....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突然變的這麼積極
一直試著想要讓自己站起來
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最近對"站起來"有這麼強烈的慾望


這個星期,我也開始試著讓她回學校上個半天課
這幾天觀察她跟小朋友互動的情況都還不錯
我要離開時,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哭哭啼啼吵著要回家
而且還會高興的向我揮手道別
shayla的老師為了讓她順利的重新適應環境
費盡心思的特別安排適合她、讓她更容易進入狀況的課程
雖然這個學期就快要結束
她實際到學校上課的日子也很短暫
但是這段時間
同學們對她的照顧,及老師們用心的付出
讓我覺得好窩心


最近,shayla還迷上電動玩具
起因是第一次住院時
阿姨怕她在醫院待了太久會無聊、害怕
所以帶來她的NDS給shayla玩
第二次住院時
shayla就吵著阿姨再帶NDS來給她解悶
沒想到出院之後
她開始吵著要玩電動玩具
因為沒去學校,又長時間跟我待在家裡太無聊
所以我只好把家裡那台塵封已久的PS2拿出來給她玩
原以為她會因為遊戲太難而很快放棄
沒想到她越玩越起勁
最後每天喊著無聊要玩電動
還經常為了不給她玩跟我鬧脾氣
就這樣彼此抗爭了許久,最後協議三天玩一次
最近開始帶她回學校以後,幸好她不再像之前那麼沉迷
也不再一有空就跟我討論電玩的細節
雖然我自己也很愛玩電玩啦
但因為現在身負重任,時間寶貴
只能偶而放鬆陪孩子同樂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