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妳在4C2加護病房已經第五天了
每天我去看妳時,都會讓妳知道妳在這裡已經第幾天了
我想讓妳知道現在是早上下午或是晚上
我想讓妳知道現在外面的天氣是晴是雨
因為我不想讓妳在看不見外面世界的病房裡
感覺像是永無止盡的等待

今天護士阿姨說妳今天狀況有越來越穩定的跡象
但是我卻覺得妳今天的表情比前幾天都來的痛苦
護士阿姨說妳可能已經適應了鎮定劑的劑量
所以會越來越清醒,越來越有感覺
看妳不斷縮緊眉頭,就知道那感覺有多麼痛


今天早上護士阿姨說已經幫妳排便,應該會覺得比較舒服了吧
都已經住進來四天了,昨晚那位護士阿姨還說妳都喝稀釋的牛奶,所以應該不會解便
可是連小BABY喝ㄋㄟㄋㄟ都要每天解便的,我想應該是他們忘記要注意
幸好昨晚請她特別在資料上註記一下,果然今天早上就趕快讓妳舒服一下


晚上妳的體溫又有些升上來,我又開始擔心了
前幾天醫生說要做的鏈球菌檢查的報告到現在還沒出來
因為細菌培養聽說好像沒那麼快
正好又遇到禮拜六日,所以檢查的人可能去休假了
大阿姨來看妳的時候很關心的一直問檢查報告的事
聽到可能因為休假還很忿忿不平的抱怨
不過我們只能耐心的等,希望報告快點出來
才能知道究竟是哪隻怪物在妳身體裡面作怪
找到對的藥把它們通通殺光光


今天坪坪姊姊的媽媽有來看妳,她特地來教我關於用"氣"來幫妳調養身體的絕招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高深,但我還是有試著做看看,
確實感覺有股熱熱的氣在手掌心,而且好像磁鐵一樣,有種相互排斥的感覺就在手掌之間
不過我的功力還不夠,需要再多加練習
等妳清醒一點的時候,我再表演給妳看,很神奇的哦~~~


晚上護士阿姨說要幫妳換到另一個房間,是兩個病床的大房間
因為護士阿姨說妳的狀況比較穩定了,所以可以離開獨立的病房
這就表示,妳已經越來越好,也許很快就可以脫離難受的呼吸管,
所以,請妳再忍耐一下下,繼續堅強下去,趕快回到我們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