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線,讓大家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家裡沒有接網路,電腦最近才從公司搬下來,而我又為了要省錢
百般思量比較那ㄧ家的網路費最便宜,所以拖延到前天才終於請人來裝上
真是謝謝語捷媽咪、Angel媽咪、劉爸及關心我們的朋友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因為經歷了這許多的事
我跟孩子在生活上也做了些許的調整與改變


shayla九月初已經如願的去上幼稚園了
原本擔心的陪讀問題
在老師們的體貼安排下
我現在只需要在shayla用過早餐上完第一次廁所後,就可以離開回去工作
shayla現在的老師正巧也是姊姊以前的老師
所以老師對家裡的狀況一直很了解
尤其這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老師不僅給我鼓勵,更在shayla的照顧上給了很大的安排與協助
這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與感激
可以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與精神,專心放心的工作


最近債主的電話也漸漸變少
原本提心吊膽的日子現在也慢慢恢復平靜
而幸運的我們,並沒有遇到新聞裡那些討債的恐怖狀況
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慶幸的地方
但因為發生的這些的事
讓我對shayla爸比的所作所為失望至極
所以在上個月,我們結束了即將邁入第十年的婚姻


事情發展至今,因為想了很多,所以做了這樣決定
一切似乎已經無關乎原不原諒、攜手共渡難關之類的高尚情操
在過去的幾年裡
我發現自己已經浪費了太多的精神與時間,
去擔心及面對他自認為是受害者所衍生出來的問題
也因為發生的這些事
讓我深深的領悟到
人若無法在適當的時機將執著斷然放下,永遠也不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現在每天早上的七點十五分
緊緊抓著我們的50cc,前面背著shayla,後面載著姊姊
小心翼翼的騎在車陣急速的華中橋上
雖然不再有舒適的轎車可坐
但孩子都能體貼的與媽媽一起享受風吹日曬的騎車樂趣
這不僅讓我覺得對她們感到抱歉,更對她們的善解人意感到窩心


生活雖然一樣艱苦,日子依舊忙碌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努力工作,多一個機會就多一份收入
多一份收入就多一頓豐富的晚餐給孩子享用
我不會再感到困頓
也不會再茫然不知何事會有晴天
現在的我已經更清楚的明白
我的孩子
需要我帶她們走在陽光燦爛的未來
那就是我現在,以及將來
唯一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