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個朋友問起我部落格裡的這段話:...那擁抱的力量,僅多於我們給孩子擁抱力量的一點點,好像有種深怕把對方捏碎的情緒在裡面,也許是因為自從有了這樣的孩子以後,成功的擁抱已經不在於力量的多少,而是在於愛與溫柔的成分.....那其實就是只屬於我跟shayla之間,一種特別的擁抱方式。

每個晚上,我們都會在睡前給對方一個窒息的擁抱,雙方使出全部的力氣將對方緊緊的擁抱到無法呼吸,shayla很喜歡給我這樣的擁抱,因為我常常會假裝被她抱的太緊而無法呼吸到快要暈過去,然後再苦苦哀求她快快放開我,雖然,我知道她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來擁抱我,我卻因為感受不到她擁抱的力量,心裡難過的不能自己。


她對我來說,像是一只盛著水的玻璃器皿,用最大的心力將她捧起,卻只能用一種極度小心的力量,輕輕的將她握在手心;看著透亮無瑕的水波,在光的照耀下綻放著精采的光芒,她卻仍然只能困在易碎的玻璃瓶中,展現絕佳的風采,並任由熾熱的陽光,將她們一點一滴的慢慢蒸發。


有時我會幻想著,有一種遙遠古老的方式存在著,為脊髓肌肉萎縮症帶來一種神祕的治療方法,而這樣的智慧,需要的是一個特別的人去發現,而那個特別的人,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在我孩子還沒離開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