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阿姨家接shayla時
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咪,買益而善有送哈雷小機車
我聽了一頭霧水
以為她又在背誦廣告台詞
姊姊在一旁趕忙解釋說那是一台可以騎的小機車

她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的吵著討玩具
只是小心翼翼的重複的說著電視上的廣告詞
她其實很少跟我們吵著要玩具
反倒是她還時常告誡姊姊不能跟媽咪吵著亂買玩具
因為我們現在很窮
呵呵,她真的是令媽咪倍感窩心的小寶貝


我告訴她哈雷小機車對她來說有點危險
因為哈雷小機車並沒有護欄可以保護她
萬一不小心去撞到,她可能會跌在地上受傷
姊姊也努力的跟她解釋哈雷小機車會衝的很快
以前她就曾經撞到櫃子痛了好幾天
這件事我倒是不知道,因為兩歲前姊姊都是給阿嬤帶
當時阿公就買了一台小機車給姊姊
所以我不知道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還是為了安慰妹妹才這麼說
反正不管怎麼樣
姊姊真的是很疼shayla才這麼說
shayla看我們七嘴八舌的努力說服她
顯然是有些沮喪與失望


吃過飯後,shayla爸比正好來接我們
shayla一上車又告訴她爸比:爸比,買益而善有送哈雷小機車哦
這回輪到我在一旁解釋哈雷小機車的事
爸比聽完也是無奈的跟shayla說明哈雷小機車的缺點
shayla還是希望能說服爸比,所以試著提醒我們家裡那台過小的粉紅色腳踏車已經不能騎的事實
經過一番討論,結論還是:哈雷小機車並不適合shayla
看著她聽到結論後的失望表情,讓人很心疼
我們都知道她很希望我們能買哈雷小機車給她,可是卻是不吵也不鬧
真的讓我們很衝動的想要幫她買下不適合她的玩具


上床睡覺的時候
shayla顯得心事重重,盯著我看了好久
最後終於忍不住的輕聲對我說:媽咪,買益而善有送哈雷小機車耶....
唉..為什麼妳就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樣
不斷的糾纏耍賴鬧情緒,吵鬧著說:我要!我要!我就是要哈雷小機車!
這樣我還可以輕易的拒絕妳的無理要求
呵呵...這麼哀怨的眼神,真是讓人不忍心啊...
我輕輕的拍拍shayla,並用力的親了一下她的臉頰說:
哎呀!我的嘴黏在妳的臉上拔不下來了!!
這無俚頭的搞笑最後還是能逗妳開心
只不過衝動的我,最後終於忍不住的對妳說:寶貝,其實哈雷小機車根本就不好玩,媽咪買一台哈雷小汽車給妳!!
呵呵...真的很衝動
後來聽爸比說那種電動小汽車一台要5~6000
是不是真的那麼貴啊!?
我還是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二手的
也許會便宜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