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shayla上復健課
順便把背架和矯正鞋帶去給老師看
之前背架穿起來有點太大
這陣子幫她穿感覺剛剛好
所以帶去再給老師看看平常我們在家幫shayla做些運動、按摩、拉腳筋
可能是怕她痛,所以幫她拉腳筋的方式不太合格
感覺她的腳筋還是很緊
其中一隻腳踝好像有點變形

我把疑慮告訴老師
結果老師使勁的幫shayla拉筋
害她痛的哇哇大哭
她一哭也害我緊張的背架一直穿不好
看她就這樣躺在地上放聲大哭
心裡好難過
可是為了她好
也只有忍住自己的難過....

上完復健科
孩子不斷的喊腳痛痛
我擔心是不是拉筋過度受傷了
爸比卻說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孩子不斷的提醒我
媽咪,我不要再拉筋了!
媽咪,我不要再拉筋了!
我ㄧ直跟她點點頭
可是心裡不斷的掙扎

唉...孩子都這樣了
為什麼還要讓她受這種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