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佳昕姊姊的生日也是她們二阿姨的生日
她跟姊姊的生日是同一天
我們買了一個小蛋糕在阿公家幫她們兩個過生日
前幾天正好也是老爸的生日
所以我買了兩隻很便宜的手機送給二姊和老爸
平常老爸和二姊都很照顧兩個小朋友
而他們倆的手機又老是秀逗
所以我只能買個便宜又好用的禮物表示一下心意
幸好二姊跟老爸都很能體諒我的處境
收了禮物都很高興
老爸還一直說
妳就沒錢了還花錢買禮物給我
應該叫那些有錢的姊姊弟弟買才對

大舅舅也回來一起吃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妹妹以為是她的生日
害羞的推著滑滑椅一直退後
大家看了一直笑

老媽回到家
看到我們在慶祝生日
不太高興的說
有錢過日子就好了,過什麼生日....
聽了真是難過
不過就是幫孩子過一個小小的生日
雖然現在的處境確實很苦
但給孩子一個小小的享受
也錯了嗎?
接著老媽又提到孩子看中醫的事情
叫我千萬要記住人家的幫助
我記住了
但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親愛的姊姊
媽咪真是對不起妳
沒有辦法幫妳買一個美麗的蛋糕
沒有辦法幫妳買一隻妳想要的玩具飛馬
沒有辦法幫妳維持住一個快樂的生日
希望
媽咪明年可以做的更好

姊姊的同學送她的小禮物,是一隻會長大的小恐龍
姊姊說把它放在蛋殼裡泡進水中
小恐龍就會像真的恐龍一樣破殼而出
呵呵....好厲害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