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全家大小一塊兒去劉爸家拜訪
原本shayla爸比還在猶豫

你知道的,男人似乎對有些事表現得超級龜毛
或許是相信自己所想的比別人告訴他的來得有說服力
雖然嘴上說隨便,其實心理是很掙扎
畢竟,孩子的問題對他來說像是走不出的陰霾
他一直是過於保護自己
以致於遲遲不敢敞開胸懷去面對
這趟拜訪算是我半騙半哄半堅持的逼他就範


劉爸家的環境很不錯
寬敞舒適讓孩子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泊彤是個外向活撥的小男生
一見我們也不怕陌生的熱情招呼
家承就顯得內斂沉默許多
但瞧他們兄弟倆一起玩的模樣
就是孩子嘛
大聲吆喝.嘻鬧
疾病在他們身上表現出來的,似乎變的非常輕鬆自在
我想這是他們父母對他們努力付出的成果
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
讓孩子可以像泊彤、家承一樣
這麼快樂自由


這趟來,是劉爸特地要將滑滑椅送給我們
他自己發揮創意做了非常適合孩子使用的工具
讓孩子可以輕鬆地使用
一方面也是鍛鍊孩子的肌肉與力氣
而最重要的也是想當面來請教劉爸關於孩子照顧、醫療等各方面的問題
他很了解孩子的需要
也很注意關於疾病醫療的狀況
過去我老是在線上麻煩他
沒想到今天來訪
我竟然忘記帶禮物了!!
真是不能原諒自己


而劉爸我早在2年前就跟他通過電話
那是shayla發病的初期
我記得很像是透過其他病友知道他
但一直沒能見面
雖然一直想找機會去拜訪他
但就是跨不出自己心理的障礙


如今,遲了2年
當時的鼓勵我都記得
這一路走來
許多人給我加油打氣
給我支持鼓勵
今天我還是要對他們說聲:
劉爸、來文、朋友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