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日子沒在MSN看到你
前天聽到朋友說你走了
聽到的感覺很不真實

還以為你只是沒有空上線打屁
原來你一直跟病魔在搏鬥
你的MSN ID還寫著要領罕見疾病獎學金
怎麼這一回卻已是天人永隔


悲傷的感覺巨大又沉重
它其實一直佔據我整顆心
我以為那沒什麼
試著去忽略與掩飾它
外人不太感覺得出來
只因為我把它壓得很沉很沉
我知道這樣很不健康
但是我身邊一直沒有人
所以我只好將它留在深處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事
一些不好的事
它瀰漫在我的周圍
不管我到哪裡
它總出現在我的眼前
不知道是我的不幸會傳染
或是
僅僅只是巧合?


其實你的離開
給我很大的震撼
但我還是假裝很平靜
就如同我第一次的傷痛
你帶給我的傷痛
僅僅只是跟著我的第一次傷痛一起
被我藏了起來
我非常的難過,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哭不出來
因為所有發生的一切
已經讓我失去了我的眼淚
我很想去看你
雖然我從來不曾見過你
但你正義衝動的性格
卻被我視為沙漠裡的甘露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讓我享受到一絲的甜美


我想寫封信給你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看不到
但我真的很想寫封信問你
來文,你真的走了嗎?


友 王來文
別 號 領航鯨、瞌睡鯨
座右銘 人定勝天


來文,患有肌肉萎縮症,因為我小女兒的發病,
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他,他很年輕,才20來歲,
他很上進,也很優秀
還榮獲"罕見疾病基金會"的"才藝優良獎學金"


我很感謝他
在我女兒發病的那段時間
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很想念他
我想念疾病帶給他無奈的-來文
我想念疾病帶給他勇氣的-來文
我想念始終相信「人定勝天」的...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