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過去了
今天又是shayla上長庚複診的日子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質疑每月複診的必要性畢竟醫學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解決的方式
不過作父母的還是希望有奇蹟發生
每個月去監督一下,瞧瞧是否有了新方法、新藥物
一方面去給醫生一點壓力
另一方面就趁機放下工作,帶她出去透透氣

醫生為shayla做了基本的觸診,發現她有不錯的進步
像是:雙腳可以向上踢到45度,胃腸消化與健康狀況都不錯
之前可不是這樣的
常常鬧便秘.每次只要便便,就用力的滿頭大汗,
便了很久,還只有少少的幾小顆.
而且只要家裡有人感冒或是天氣一變化
她就一定跟著發燒感冒
她們這樣的孩子就怕生病
小小的感冒就容易發燒,引起肺炎
腸胃蠕動差,一般飲食的加強還不足以應付這些症狀
常常就得靠藥物治療
像大她幾歲的資祥哥哥,
就不知為了肺炎進過幾次加護病房
家裡還自備抽痰機跟呼吸器
看了心裡也跟著難過

shayla的這些症狀,好像在她接受林醫師的治療後
就越來越少
現在,連姊姊生病,我也不用費心去隔離她們

醫生也好奇的問我有沒有給她吃什麼藥
我還是不敢說,
畢竟這是他醫療範圍外的,
今天一個病友也在MSN跟我聊起這事
我還是語帶保留
畢竟費用不便宜,狀況也還不是太成熟
不好教人也花這錢去試看看
萬一他覺得沒效果
豈不誤了人家,還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或許等到狀況越來越好以後
再慢慢推薦其它病友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