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
寶貝shayla都會哭哭的醒過來,
因為又夢到鱷魚來咬她,
真想不透2歲4個月的小娃兒,
想像力這麼豐富,不過從以前陪她一起看故事書時,
她就超怕鱷魚的,
我真懷疑,她是不是虎克船長轉世的,呵呵...
剛才我哄她睡的時候,
她還自我安慰的說:沒關係,垃圾車會來把牠載走,叫我不要擔心,
反過來安慰我不要怕,真傷腦筋...

不過接下來可就詭異了,
她望著門的方向跟我說:它走了,
我頓時雞皮疙瘩爬上來,
我問她:誰走了?她竟然開始跟我打馬虎眼,
我追著問她:妳還沒跟我說它是誰?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沒事啦~~

我的天啊!!嚇的我一身冷汗還一派輕鬆的告訴我沒事
根本就是隨便敷衍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