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有小孩時,還真不知當媽媽的辛苦,
小女子我,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啦!!
才兩個就喊苦!!??唉..我媽可是生了我們家8個兄弟姊妹啊!這才真的是叫"苦"連天~~
真不知她是怎麼拉拔我們長大。

咱家的兩個女霸主,可是整慘我夫妻兩
大的六歲,小的才2歲,已經是每天吵的天翻地覆,水火不容
通常吵架的源頭都是那才2歲的小娃兒
別看她才2歲,可兇的ㄌㄟ,
吃定了咱一家子老小,甘願為她犛田耕地,打網捕魚..
我可不是偏心疼小的,而是她那一拖拉庫的阿姨舅舅阿公阿嬷,
對小的算是關愛全寫在臉上
可憐的是她那傻大姊,壞的通通算在她頭上
因為啊..受寵的地位因情勢所逼,已經無奈的禪讓了~~
所以,我就得經常要負責排解她的苦悶,為她在抒發情緒的道路上,鋪上時下流行的"閃亮柏油",讓她的憂慮...慢..慢..蒸..發.......

不過在家如此,聽說在幼稚園裡可就大大不同,
或許是一種補償心理吧,在家裡面對她妹子有如大軍壓境之勢,翻不了身,
到了學校,卻是出了名的強悍,各方人馬無不對她禮讓三分,
這也促成我與其它鮮少交談的家長們,開始有了密切的對話!!
(睏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