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窩在魚缸前等看小魚出生
看來魚媽媽們是還在睡覺
先去忙孩子的事
等她們通通出門後
我就繼續窩在魚缸前監視



果然
沒多久第一條小魚迸出來了
我還來不及把牠撈出來時
另一條大魚就迅速地把牠一口吃下去
我當場楞地一下
開始不停的斥責牠
我懷疑他根本不是大肚子
感覺很受騙
我生氣的把牠跟另外兩條魚撈起來丟回大魚缸
讓生出來的小魚可以安全一點
生產中的魚媽媽是不吃東西
所以我暫時還不用擔心小魚被吃掉

這次魚媽媽很爭氣
雖然有幾條小魚和一條連體魚
生出來就死了
但算一算還是有17條健康的小魚
我隔離了小魚打算回頭處理往生的小魚
沒想到
通通被魚媽媽吃掉了
還真是迅速
看來生小魚花了她不少體力
但也不用把死去的可憐小魚一次嗑光光吧
ㄟ...人家說最毒婦人心
魚媽媽呀~~~
你當真認不得自己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