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晴天使問上帝:為什麼我們要讓人的世界這麼複雜?

上帝回答:為什麼妳會問這個問題?

晴天使:因為我遵照祢的指示為他們安排一切,卻從來不知他們為何而喜為何而愁,為何犧牲,為何貪婪,有些人不喜歡我為他們安排的一切,所以他們抱怨祢,有人因為我的安排或喜或悲,卻從來不埋怨,為什麼做人要這麼複雜?

上帝:如果了解他們的世界可以讓妳成長,我給妳機會去體驗,但體驗的過程取決於你的決定,如果選擇紅色的窗,妳可以獲得最熱情的款待,但是相對的你將失去更多來換取這段深刻的體會,你必須接受我對你的安排,不管是痛苦的是快樂的,這個體驗將幫助你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天使,但如果妳選擇藍色的窗,你會付出比這多上好幾倍的時間來換得體驗,也許一切看來輕鬆自在,但那不會讓你獲得更好的成長機會......

於是,天使來到了人間,她為了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天使,於是她選擇了一扇看起來最溫暖的紅色的窗降臨....







當晴天使來到人間,她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像過去她所安排的孩子一般,用哭泣向人間宣示她的到來,於是乎她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擺脫這個軀殼,卻發現自己牢牢的被鎖在這個孩子的身體裡,難道上帝在跟她開玩笑嗎?沒辦法哭沒辦法動,要她怎麼體會人生?





當她正在懊惱上帝對她的安排時,一雙溫暖的手輕輕的將她抱起,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臉頰,那是一對看起來非常和善的男女,正對著她微笑,從他們的眼裡,晴天使看到了自己天使的模樣,她很高興自己還保有原來的自己(至少在他們的眼裡是如此),於是,她決定暫時留下來,試著與她的人間父母相處看看。





來到人間的這段日子,晴天使備受這對人間父母的呵護,雖然上帝給他們開了這樣的玩笑,他們卻仍然堅強以對,而且更加努力的付出,有時他們看起來很疲累,晴天使不忍的想要就這樣離開,他們卻加倍的向上帝祈求讓她留下來,晴天使不明白為什麼這麼辛苦他們還要努力去向上帝爭取與她相處的日子,而經過無數次苦痛的磨難後,讓晴天使幾乎要放棄了,這對人間父母卻絲毫沒有要放棄的念頭,於是她漸漸明白,人,用愛的力量,包容、面對所有上帝的考驗,即使筋疲力盡,他們仍然努力堅持著愛。





晴天使終於明白上帝對她的安排,人間最偉大的力量-無私的愛,讓活在不自由軀體裡的她,仍舊可以獲得這個珍貴的寶物,即使上帝用盡各種方法考驗他們,依舊可以在他們眼裡看見閃耀著美好的光芒;在人間待的越久,越讓晴天使感到對他們的不忍,她很想讓他們回到她沒有來過的那段美好歲月,至少比現在輕鬆自在,她很希望他們就在這裡放棄她,因為她不確定自己能在這裡停留多久,上帝隨時都會召喚她回去,對她付出再多都是徒勞無功。





這一天夜裡,上帝來到她的床前問她:妳得到妳要的答案了嗎?晴天使為這段深刻的旅程留下不捨的眼淚,不捨這對人間父母因為她而面對的所有苦難,不捨他們對她無怨無悔的付出,晴天使堅定的告訴上帝:我已經得到了我要的答案,但我希望為他們做最後一件事,上帝問她:在我為你安排的軀體裡,妳能為他們做什麼?晴天使回答:我希望離開他們,雖然我沒辦法對他們說出口,但我可以放慢我的氣息,放鬆我的軀體,放下我的眷戀........





天使,妳真的要離開了嗎?









強悍弱女子 曾晴http://www.wretch.cc/blog/myotubular ,也許正在努力的想要醒過來,再次揮舞她的小手,向世界宣示:我是強悍弱女子 曾晴,我回來了.......





我們一起為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